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运动最佳装备,戴上Jabra Elite Active 65t去打卡

 2019-10-17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劈叉、想旋转、想自在伸展?想骑单车、想跑半马、想专心瑜伽?又快要到年末了,你的健身愿望实现了多少?听说运动装备够给力,才会让健身有动力? Jabra Elite Active 65t臻律动感版耳机!轻便易携,舒适不压迫,自在运动不易掉 ,提升运动的仪式感,同时为你提供保护,让你运动自如。

听说,周围很多人在跑步时会为了方便而使用苹果原装的耳机,其实这样并不合适,如果运动时出汗严重可能就会损坏耳机,而Elite Active 65t达到IP5 6级别防尘防水标准。更加适合运动场景,尤其在本身就容易出汗的运动时刻,无论是在健身房里挥洒汗水,还是在户外遇到各种恶劣天气,都能让你从容面对。

蓝牙耳机虽说摆脱了线缆的束缚,但真想用得称心如意,就没那么容易了。头戴式的呢,太大、不方便携带。Elite Active 65t真无线的设计,完全秒杀笨重的头戴式耳机,且佩戴表现十分贴耳,佩戴起来舒适且稳固性很强。头部无论是转向还是走路跑步都不能轻易把甩掉,让我们在运动的过程中少了很大的负担,不再让耳机成为你的累赘,即使是运动的过程中也要来一场音乐盛宴。

相比较有线耳机,蓝牙耳机的连接性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有时跑步,我们会将手机放在腰后,这可能会导致蓝牙连接不良,音乐中断会直接影响跑步心情,甚至需要停下脚步调整手机位置,或者直接将手机拿在手上。Elite Active 65t采用了蓝牙5.0连接技术,使连接效果更快,传输更稳定,将手机和耳机分离至10米都不是问题。

生命在于运动 运动需要科学。运动锻炼的目的是为了更健康,需要防范运动风险及运动损伤。运动时间及运动频率都是很重要的。当你在跑步过程中,是不是自己总是无法计算跑步的步数,往往是跑着跑着就乱了? Elite Active 65t具有集成微型运动传感器功能,可随时追踪你的健身状况。运动过程中,将记录您的总步数,帮助您更好的进行锻炼,并设有步数计算器装置运动模式,为你打开更科学的运动方式。

无论你的要求是舒适度、防水、还是功能,Jabra Elite Active 65t臻律动感版均能满足你, 相信它一定会成为你运动路上的最佳搭档。更多Jabra捷波朗产品信息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查询:Jabra捷波朗官方网站:http://www.jabra.cn/Jabra捷波朗消费产品官方微信公共账号: Jabra捷波朗 (jabrawireless)Jabra捷波朗官方新浪微博账号:Jabra捷波朗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jabraofficial/profile)关于JabraJabra是工程通信和声音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创新。我们很自豪能成为GN Group的一员,并且我们一直努力提供能使大家听得更多、做得更多、想象更丰富的产品。通过声音和视频,我们帮助改变人们的生活。Jabra拥有150年的开拓性工作经验,公司工程设计能够引领潮流。这使我们能够创建集成式耳机和通信工具,帮助专业人士提高工作效率;而无线头戴式耳机和耳塞式耳机能够让消费者获得更佳的音·话体验,和先进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实现分布式团队之间的无缝协作。Jabra在全球拥有近1,400名员工,公司2018年的年收入为47亿丹麦克朗。GN Group成立于1869年,业务遍及100个国家,其生产的产品具有创新性、可靠性和易用性等特点。如今,GN拥有超过6,000名员工,并在纳斯达克哥本哈根上市。GN让生活更动听。www.jabra.com2019 GN Audio A/S。版权所有。Jabra是GN Audio A/S的注册商标。此处包含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设计和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