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科宇杰在2019年留学归国人员招聘会为何如此受到追捧

 2019-10-18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节能行业中科宇杰在留学生招聘会上成了“香饽饽”

记者从2019留学归国人员专场招聘会现场了,看见排起长龙关注国内知名节能企业中科宇杰,据招聘企业负责人和现场留学交流得知,如今 海外留学人员对于环境保护,节能减排认知越来越高。节能行业作为国家重点支持行业,对国家高质量发展,提高能效利用率,减少企业用能成本,减少碳排放。

节能服务产业是为企业和项目在节能减排等方面提供服务和支持的产业。节能服务公司又称为"合同能源管理公司(EMC公司)"即国外简称能源服务公司ESCO(Energy Service Companies)。基于合同能源管理EMC机制运作、以赢利为直接目的的专业化"节能服务公司" 。其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ESCO已发展成为一种新兴的节能产业。

合同能源管理(Energy Management Contract)是70年代在西方发达国家开始发展起来一种基于市场运作的全新的节能新机制。合同能源管理不是推销产品或技术,而是推销一种减少能源成本的财务管理方法。其经营机制是一种节能投资服务管理;客户见到节能效益后,EMC公司才与客户一起共同分享节能成果,取得双嬴的效果 让我了解这家公司 ,北京中科宇杰节电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中科节电”),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拥有广州分公司和无锡节能技术研究院。中科节电是一家集智能节电系统开发、制造、能源审计、节能项目投融资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认定企业、科技部科技评价企业,是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备案的专业大型节能服务公司。公司依托合同能源管理为主要经营模式,从事节能诊断、设计、改造、运营等节能服务。 中科宇杰自主研发的八大高效终端节能系统可应用于工业、商业、市政工程等广泛行业和领域,工程客户不仅仅包括众多知名企业,也为中小企业节能改造实践出了极具可行性和投资性的高效节电方案。 已竣工的工程项目多年实测的节电率为15%-65%。 凭着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众多成功案例的实现,中科宇杰扎实基础锐意创新,产品获得国家电力科学院产品检测报告,科技部查新报告,公司的节能技术已获得国家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并 获得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颁发的“中国好技术”奖项、“可视化空压机节能一体机”获得由中国节能协会颁发的节能环保专利二等奖。 “中国好技术”奖 行业十大创新品牌, 节能环保专利二等奖, 国家科技部查新报告,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国家创新基金支持企业, 2017年时代创新品牌奖, 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改委节能低碳产品目录, 中国区域经济百佳创新单位, 最具社会欢迎挂牌上市公司, 丰台区“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国家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备案企业, 国家电力科学院产品检测报告, 北京市第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北京第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推荐名录。

中科宇杰自主研发的八大高效终端节能系统可应用于工业、商业、市政工程等广泛领域,为众多行业的企业节能改造实践出了极具可行性和投资性的高效节电方案。工程客户包括钢铁、电器制造、电力、煤炭水泥、化工、食品加工、新能源等不同行业的知名企业,例如格力电器、青山控股集团、联合利华、美国通美晶体、亚洲最大金安浆液、汉斯啤酒、中石化油田等。

中科宇杰公司的本次为留学生提供岗位众多尤其“黑科技” 中科宇杰智能节电设备和电磁采暖设备备 电磁供暖设备布局一带一路欧洲、澳洲不同定制发售清洁取暖设备。 电磁采暖炉属于清洁环保的取热产品,可以在狭小的范围中使用,移动也很方便。并且它可以由设定的程序自动控制电散热设备的开关,使环境温度达到你理想的温度,科学、合理的利用能源的供暖方法完全智能控制。 电磁采暖炉是一个智能化的采热设备。可以根据环境的变化调节周围环境的温度,不同环境不同温度。使用电采暖炉的采暖费用完全由自己掌控,这就是电采暖的优势所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心进行设置,使用就是比较自由。同时也是更多留学归国人士加盟创业首选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加盟创业好项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