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今善竹,让你一路躺赢

 2019-10-21 16: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水是一切生命活动的起源,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的物质资源之一。人的生命一刻也离不开水,水是人体需要的物质之一。

我们日常饮用的主要是自来水,可是自来水里会有余氯、漂白粉、铁锈等等没有被过滤干净的物质残留。而残留的物质会以不同的方式影响人体健康,例如重金属会损害肝脏器官、漂白粉水溶液对胃肠道黏膜有刺激腐蚀性作用、余氯刺激性很强,长期饮用含余氯的水容易致癌……这样的水你还有勇气继续喝吗?

今善竹 五级超滤净水机就是基于过滤掉残留的有害物质而诞生的一款净水机。五级滤芯过滤,层层重关把手,过滤掉残留的有害物质,为健康加道防线!这款净水机真正做到了节能环保,因为它做到了净水过程中不需要用到电、不浪费一滴水!今善竹的优势是,这款净水机做到了只去除氯和有害的杂质,保留了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真正做到了对有害物质说拜拜,还您一杯健康有益的饮用水!

选择今善竹豪华五级超滤净水机,还您一杯健康有益的饮用水!

现在,告诉大家个好消息,这款净水机免费你可以免费获得,是的,你没有看错。这款豪华五级超滤净水机既不需要999,也不需要998,而是免费。你可以通过获得今善竹提供的提货卡获得,只需要89元运费就可以拿到这款净水机了。当然这89元也不是白白花掉的,后面这89元运费会以购物币的形式返回给你们!而且通过提货卡还可以获得很多服务。

当然今善竹可不只是可以免费领净水机哦!今善竹 还是一个可以帮扶中小企业、帮助商家拓客引流、回笼资金的创业平台!

今善竹 是上海壳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健康战略、健康中国的号召,而创立的一个品牌。今善竹以新零售为端口,超前的商业模式为支撑,通过数据化运营,形成圈层社交,打造私域流量,解决现今普遍存在的商业痛点。从而进行资源整合,让合作者获取丰厚的利润,开启新一轮的财富创造。

你还在为找零售商、招商代理而苦恼吗?你还在烦恼品牌宣传效果不够好吗?你还在用传统方式做个人引流吗……俗话说“术业有专攻”、“隔行如隔山”,所以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的平台去做,能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今善竹 恰恰就是这个领域的“专家”,因为它本就是专注于这个领域而生。

或许你会觉得平台那么多,为什么一定非要选择今善竹呢?那么我告诉你非选择今善竹不可的理由吧。第一,今善竹拥有专业的服务体系,汇集了各领域独具经验和背景的资深人士,凭借扎实的企业管理知识和丰富的帮扶实战经验,为企业主提成长赋能、成为企业快车道,创业大管家!第二,今善竹采用的是礼品卡引流+营销策划双赋能的先进模式,让每个商户都能获得精准的帮扶计划和营销方案。第三,今善竹 拥有精准的流量引入入口、高效的流量转化方式、全方位的商业帮扶成长体系!

准确的来说,今善竹模式是通过异业联盟、引流赋能、帮扶等方式而搭建的一个融合了不同行业、不同层次的商业主体以及同行业各层次不同商业主体的社交生态系统。通过数据化运营,以新零售为端口、超前的商业模式为支撑,进行资源整合,互利共赢!

无论你是创业者,还是中小企业家,你都可以加入今善竹这个平台。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的同行,跟你的同行交流心得、共同商讨更好的生意模式。你也可以在这里,获得资深导师的帮扶、以及今善竹提供的成长赋能,助你的企业或者创业一臂之力!当然如果你忙到没有时间加入今善竹,但是又想获得今善竹的帮助,也是OK的!无论是需要引流,还是需要拓客、锁客,你都可以找专业的今善竹!今善竹帮助你实现“零成本促销”,快速提高营业额!

如果你有创业的想法,却还没有付诸实践,那么你更要来今善竹!你可以通过今善竹这个集流量引入、拓客锁客、商业扶持、流量激活为一体全渠道覆盖的智慧新零售平台,开启你的创业之路,圆了你的创业梦!

致力于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系统的今善竹 ,值得你加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