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企业出海“水土不服”? 木瓜移动来帮忙

 2019-10-24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国内市场一片红海时,不少中国企业纷纷决定走出去。但是企业出海并不易,陌生的市场、复杂的广告投放规则等问题都会导致企业出海“水土不服”,可能耗费很多的资金才能打开海外市场。海外市场经济发达、人均收入高,有着非常良好的付费习惯,一旦打入,就等于拥有了一大金矿。对于国内企业来说,最好的方法是寻找帮助自身公司有效出海的企业,例如木瓜移动。

木瓜移动 为出海企业解决出海难题

木瓜移动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木瓜移动进入行业较早、覆盖媒体广泛,在大数据营销技术领域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和客户关系,培育了一批高质量的客户。目前木瓜移动已经积累了超5000家企业客户,形成了多领域的客户资源优势。最重要的一点是木瓜移动能够切中用户需求,做好产品本地化和宣传本地化。木瓜移动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广大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

木瓜移动 国内企业出海的“引航者”

木瓜移动作为国内最早开展全球程序化投放的企业之一,通过多年全球互联网营销业务积累了大量投放实践数据,木瓜移动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建立有全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业务系统。依托合作伙伴全球顶级媒体资源,以及自主研发的全球大数据营销平台和产品矩阵,木瓜移动一直在大数据营销领域中处于领先位置。木瓜移动通过多年的全球互联网营销业务积累了大量投放实践数据,目前已拥有PB(百万GB)级别数据仓库,数据资源覆盖超过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

木瓜移动帮助出海企业实现精准营销

木瓜移动作为专注于大数据营销的科技公司,深知品牌出海其中的困境,自身在多年出海的实践中不断探索,在探索中逐渐寻找出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木瓜移动多年来出海经验的积累,使其拥有强大品牌推广与营销资源及本土化运营服务等优势,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出海解决方案,解决出海难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