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做了半辈子装修 还要加盟装修快车网,是什么打动了我

 2019-10-25 10:1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之前有一个用户,私信我说;“家里老一辈,做的是木匠,那个时候这个行业很景气,没有那么先进机器,都是纯手工,学会了这门手艺,干的也挺好。这些年盖房子的多了,又学了点粉刷,电路,电焊......改行做了装修,钱挣得也多了,后来,做装修的人越来越多,广告铺天盖地,客户对比的多了,就爱占个小便宜,商家就一家比一家便宜,装修时各种问题,搞得行业口碑越来越差,自己一个人单干,难上加难啊!”

几十年前,还没有专门的装修公司,业主往往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自行设计房屋的摆设和构造,那时候抵御寒冷和保暖是房屋的基本功能。想要装饰房子的人,他们会找邻居帮忙,或者直接找木工、水电工、油漆工。由于那个时候,人员相对分散,施工进度不统一,也没有专的人员管理,业主可以说操碎了心。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房屋的御寒作用得到了弱化,怎么住得舒服?怎么住得有品位?成为很多业主所需要的,由于建材行业的复杂,很多人都是门外汉。因此,专门从事装修装饰的人员符合了社会的需求。将分散的不同工种组织起来形成统一的团队,这就是当今的装修装饰公司,他们提供房屋设计方案、收房、量房、水电改造、地板瓷砖安装、家电家具配置、售后等,一站式服务,解决业主在装修过程中的所有问题。

近年来家装行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少企业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大肆扩张开分店。但由于整体服务跟不上,一旦公司某个环节出现问题就可能导致整个公司瘫痪。所有跑路的装修公司都有一个显著特点“工程交付能力不足、资金链断裂。”装修行业遭遇信任危机。

行业呈现优胜劣汰,尽管中国建筑装饰市场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整个市场的企业数量却表现出稳定的减少趋势。近年来,家装市场的蛋糕在增大,入局的家装企业在增加,传统家装和互联网家装的竞争更趋激烈,就当前的发展形势看来,孰好孰坏,依旧是一个无法妄下定论的命题。

家装行业的发展也依旧是举步维艰,很多的互联网家装企业走着走着就没了!行业数据显示中,从2011年的14.5万家减少到2018年的12.5万家,7年共有2万家企业退出了市场。市场远未进入成熟阶段,各类大小规模企业都具有进一步发展的机会,只要能抓住时代主题,立足创新发展,就能够在市场立足。

他说:“现在的装修行业,因市场环境变化已经让装修行业赚钱已经越来越难了。后来通过一个老板的推荐,自己也是经过咨询对比,觉得装修快车网的品牌做得够大,九年的时间覆盖全国,开通了100多个城市,10万多家正规装修公司,服务业主超过420万,累计装修交易金额达到58亿,同样也证明了实力。加盟后,还有系统的培训,地方区域客户单子的推荐,也给了我很多好的建议,并帮我把所有的环节安排得井井有条,给了我一颗定心丸。”

对于加盟装修快车网这一决定,用户说“感谢自己的当初的选择,毕竟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了解的代价不高,但错过的成本太高。”

现在为了互联网平台更好地落地,实现线上线下更好地资源对接。装修快车网2019年开放了城市分站加盟代理商,在当地把业主、装修公司、建材商、家居卖场、设计师、工长等资源整合到一块。装修快车网的访问用户全部为业主和装修行业从业人员,针对性极强,投入小,回报大。合作后,一对一指导,包教包会。

抓住这个机会,希望在以后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携手再创辉煌佳绩!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