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IDC报告 >  正文

《IDC MarketScape: 中国态势感知解决方案市场2019年厂商评估》报告正式发布

 2019-10-25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权威咨询机构IDC正式发布《中国态势感知解决方案市场2019年厂商评估》报告。深信服凭借创新的技术能力、快速高质的交付能力、2000+全行业态势感知用户以及销售额高速增长,在此次评估,获得IDC高度认可,进入中国态势感知解决方案领导者象限 。其中在创新技术能力、综合服务及交付能力上均获得满分评价。

创新技术能力满分

本次测评中,深信服安全感知平台(简称SIP)在创新技术能力方面获得满分。主要体现在:

1 优异的产品框架。 SIP基于大数据架构,采用Flink并行计算框架来进行并行处理,满足PB级数据处理。并在ES引擎框架上进行了优化,效率提升5倍,对比传统 SOC 日志处理性能提升 100 倍,实现 100 亿级别数据处理能力。

2 威胁检测能力表现突出。 SIP通过应用AI、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等前沿技术加强对最新威胁的检测能力,比如在僵尸网络检测任务的对比训练里,检测的准确度提升到99.7%。在120万的勒索软件样本集合对比测试中,误报率只有千分之一左右,检出率达到了97.85%,也远高于业界其他查杀引擎的 61.4% 平均水平。 在赛可达实验室的测试中,SIP应用的SAVE安全智能检测引擎,恶意软件检测取得了0 误报、 98.51% 的高检出率。

3 具备更简单易决策的安全可视。 宏观层面通过结合资产脆弱性、外部攻击趋势、横向威胁、风险外联等对安全态势进行整体评价,有效把握整体安全态势进行安全决策。微观层面提供业务维度风险可视,威胁影响面分析,攻击入口点溯源,为用户提供快速分析、追溯能力。

4 自动化编排响应处置。 可基于资产类型、事件类型、风险等级等条件自动化编排响应策略,自动联动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AF)阻断网络侧攻击流量,自动联动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系统 (AC)实现用户关联精准定位风险终端与页面提醒,自动联动 EDR 实现病毒查杀、主机侧攻击流量微隔离和主机侧溯源取证,高效处置安全问题,同时提供配套 MDR 服务,深度解析安全风险。

综合服务及交付能力完善

实施交付一直以来是业内态势感知方案的一大难点,大部分方案交付时间超过10个月,甚至长达1-2年,为用户带来很大的困扰。

深信服依托多年积累的产品解决方案能力及行业经验沉淀,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已经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在50+个城市设立了备品配件中心和原厂服务人员;拥有6500+名认证工程师、100余名资深行业专家组成专业团队;300座席CTI中心提供7*24小时的400电话咨询和远程调试服务等等。目前深信服SIP能够为用户提供超过30项标准化交付服务,项目最快可在 48 小时内交付。

快速增长,覆盖 2000+ 全行业用户

深信服SIP发展迅速,2018 年销售额增长率高达 253% 目前安全感知平台已有 2000+ 使用客户 ,覆盖全行业,赢得各级政府单位、教育、医疗、大型企业、金融及运营商等众多用户的认可,比如国家信息中心、自然资源部、复旦大学、齐鲁医院、华润集团、中国银联、福建联通等。大量的用户认可也验证了深信服安全感知在用户侧的能力与价值。

本次进入领导者象限,既是IDC对深信服安全感知平台的实力认可,也是深信服安全感知平台自主创新的能力体现,深信服SIP将通过自身的安全能力,帮助用户构建主动防御体系,以应对网络安全严峻挑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dc产业

相关文章

  • 世纪互联VS秦淮数据,IDC玩家竞逐中国版“Equinix”?

    无论是世纪互联和秦淮数据,还是更多专精和涉及IDC的企业,当云市场走进深水区,IDC玩家们必然承受着更大的水压。但随着整体流量需求的放大和AR/VR、AI、自动驾驶等下游应用场景持续扩展,数据中心市场最终会走向景气,至于谁能从中分到属于自己的蛋糕,甚至往中国版Equinix的梦想前进几步,始终是一场

  • 九章云极DataCanvas方磊:数据科学赋能组织实现未来智能

    一年一度的IDCDXSummit数字化转型大会聚焦“数字竞技,转战新常态”,邀请各行业领域头部企业创始人和高管发表新见解,九章云极DataCanvas董事长方磊博士站在行业前沿视角,在会上发表精彩演讲:数据科学赋能组织实现未来智能。

    标签:
    idc产业
  • 瑞技携手非营利组织iMasons,推动IDC行业多元和可持续

    2020年10月9日,瑞技科技(Rahi)宣布和InfrastructureMasons(简称iMasons)达成了战略合作。瑞技是一家来自美国硅谷的全球IT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企业提供跨地域的IT基础设施、数据中心转型、音视频、网络、存储和安全解决方案。

  • DataCanvas(九章云极)入选IDC Fintech 50强

    8月28日,2020IDC中国未来金融论坛暨颁奖典礼首次在线上举办,会上同期发布中国FINTECH50榜单,DataCanvas(九章云极)凭借数据科学在金融领域的灵活应用和广泛落地入围50强。

    标签:
    idc产业
    IDC访谈
  • 客户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网盾科技自2006年10月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IDC/ISP、分布式动态云计算、高防IDC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大数据应用服务领域。公司旗下拥有"海洋网动态云"、"老兵IDC"和"眼前一亮大数据"等业务版块。我们一直秉承"为人民(客户)

    标签:
    idc产业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