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客户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2020-08-19 18: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盾科技自2006年10月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IDC/ISP、分布式动态云计算、高防IDC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大数据应用服务领域。公司旗下拥有"海洋网动态云"、" 老兵IDC"和"眼前一亮大数据"等业务版块。我们一直秉承"为人民(客户)服务"和"雷锋精神"的经营指导思想,保持初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稳定的综合服务。

大客户邹华向我司的运维部赠送锦旗

上个月,这个客户网站被攻击,而且源站IP也暴露了,给他造成不少的损失,我们的运维小哥们一直在以行动、专业技能以及积极协调,并且给他换了高防服务器,他以前一直用的是普通服务器,源站的IP已经暴露,即使现在换了高防服务器,攻击还是会绕过高防直接攻击源站IP,所以客户也采纳了我们的建议更换源站IP,又检查并排除源站IP可能暴露的因素,源码信息是否存在泄露、是否存在某些恶意扫描情况、检查DNS解析配置等等,这才为客户赢得时间,避免重大损失。

感谢您在茫茫人海中选择了我们网盾科技,

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我们珍惜与您每一次的相遇,

您的认可给与了我们前进的动力,

我们定当更加努力,做到最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dc产业

相关文章

  • 世纪互联VS秦淮数据,IDC玩家竞逐中国版“Equinix”?

    无论是世纪互联和秦淮数据,还是更多专精和涉及IDC的企业,当云市场走进深水区,IDC玩家们必然承受着更大的水压。但随着整体流量需求的放大和AR/VR、AI、自动驾驶等下游应用场景持续扩展,数据中心市场最终会走向景气,至于谁能从中分到属于自己的蛋糕,甚至往中国版Equinix的梦想前进几步,始终是一场

  • 九章云极DataCanvas方磊:数据科学赋能组织实现未来智能

    一年一度的IDCDXSummit数字化转型大会聚焦“数字竞技,转战新常态”,邀请各行业领域头部企业创始人和高管发表新见解,九章云极DataCanvas董事长方磊博士站在行业前沿视角,在会上发表精彩演讲:数据科学赋能组织实现未来智能。

    标签:
    idc产业
  • 瑞技携手非营利组织iMasons,推动IDC行业多元和可持续

    2020年10月9日,瑞技科技(Rahi)宣布和InfrastructureMasons(简称iMasons)达成了战略合作。瑞技是一家来自美国硅谷的全球IT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企业提供跨地域的IT基础设施、数据中心转型、音视频、网络、存储和安全解决方案。

  • DataCanvas(九章云极)入选IDC Fintech 50强

    8月28日,2020IDC中国未来金融论坛暨颁奖典礼首次在线上举办,会上同期发布中国FINTECH50榜单,DataCanvas(九章云极)凭借数据科学在金融领域的灵活应用和广泛落地入围50强。

    标签:
    idc产业
    IDC访谈
  • 世纪互联再添大将 IDC双引擎强劲发力

    北京时间8月6日,国内领先的运营商中立和云中立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集团(Nasdaq:VNET)宣布,陈俊华先生将于2020年8月加入世纪互联,担任其首席战略官,负责企业融资、并购以及投资者关系等相关业务,加强投融资能力建设,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增添新助力。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