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技携手非营利组织iMasons,推动IDC行业多元和可持续

 2020-10-13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0月9日,瑞技科技(Rahi)宣布和Infrastructure Masons(简称iMasons)达成了战略合作。

瑞技是一家来自美国硅谷的全球IT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企业提供跨地域的IT基础设施、数据中心转型、音视频、网络、存储和安全解决方案。

iMasons是一家全球数据中心非盈利组织,由行业人士和商业领袖组成,他们代表了全球130个国家/地区、总共价值1500亿美元的数字化基础设施项目。自2016年成立以来,iMasons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并致力于利用基础设施改善经济,环境和社会。

作为基金会合作伙伴,瑞技将支持iMasons在教育、活动等行业相关的捐款计划,并携手iMasons,共同致力于数据中心行业的多样性、包容性,促进可持续发展。

全球疫情让科技在前所未有的速度下发展,形成了我们称“新常态”(New Normal)的生态圈。从基础业务到复杂的企业模式,所有行业都被新兴的数字化趋势所影响——即使有些企业在疫情席卷全球前,未曾进行数字化转型,也都在这段期间看到了其重要性,并更加了解到数字服务和基础设施能如何支持业务。

瑞技CEO暨联合创始人Tarun Raisoni

瑞技CEO暨联合创始人Tarun Raisoni说:“尽管瑞技提供了所有相关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但并非所有的客户都熟悉数字化转型和所需的基础设施。现在,每个人都更了解数字化的重要性,也了解到支持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和基础设施是如此重要。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若没有数字应用,你就无法驱动你的业务。瑞技非常自豪,能与iMasons合作,一同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全球业务赋能。”

“瑞技和iMasons的共同点,就是我们皆致力于开发新的数字技术,并在数字基础设施项目中推广最佳实践方式和精神。在全球范围内赋能科技(Elevating Technology Globally)是瑞技的核心使命,我们期待能通过本次合作,与世界领先的行业英才一同共事。”

iMasons的创始人暨主席Dean Nelson

iMasons的创始人暨主席Dean Nelson说:“我们很荣幸地欢迎瑞技科技成为iMasons基金会的合作伙伴。瑞技以回馈社会的使命为著称,我们的价值观和战略目标都十分吻合——提升意识、增加教育机会、倡导多元性和包容性、促进可持续性发展。瑞技足迹广遍17个国家,和iMasons成员的分布范围十分相近。我们期待与瑞技一同共事,拓展数字化基础设施社群的触及和影响。”

人们对于数字化转型的传统理解,以及传统上因技术门槛而导致的诸多转型障碍,现在已经被不可逆地改变了。Covid-19对许多企业来说,是一个提醒其技术转型的警钟。在企业为新的数字化时代以及可能的第二波疫情做好准备时,我们可以看到一种“新的繁荣”已然出现。

瑞技和iMasons将携手合作,一同确保在全球范围内交付数字化技术时,永远以“多样性、包容性、可持续性”作为优先考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