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社群赚钱术 五大不可抗拒的魅力揭秘

 2019-10-26 08:03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梅宫主。

社群空间站北京城市站长。今天与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心得,关于为什么选择社群来创业。之前几年,记得微商刚兴起的时候,大家都去做微商,拿货,囤货,卖货,忙得不可开交。最后慢慢发现,卖不动了,疲惫了,囤的货一直压着,做的人越来越多,客户对微商越来越反感,司空见惯,就不会买你的单了。所以导致流量越来越贵,信任越来越难获取。

所以,我选择社群创业,因为社群有五个方面的魅力,让我无法抗拒:

第一大魅力:社群是必然趋势

社群空间站,用一年时间,用9.9元的低价格课程,裂变知识付费流量26万,组建社群2000余个,招募全国城市站长10000名,全国城市合伙人900人,目前启动资本计划。

通过这个例子,我们能总结出什么?第一、有没有发现,不管你卖什么产品,做什么项目,是不是都需要流量?第二、现在商业形态卖货的方式,已经转变到了社群这个场里面,对不对。流量如果有了,是不是可以通过社群来培育孵化?社群是一个到场,在这个场里面,我们吸引同频同场的人,这就是社群的魅力。

第二大魅力:门槛低 

社群创业,无须高学历,不需要你有很深的背景,丰富的资源,以及很强的能力,而你只需会玩手机,电脑,会手机电脑沟通,能讲就可以了。现在很多的平台,让很多会讲会说的草根,圈粉无数,然后结合社群来变现,要么提供服务,要么推产品,不需要开公司,也没有实体店,根本没有成本和资金周转压力。辛苦的事情不赚钱,赚钱的事情不辛苦,就是这个道理。

第三大魅力:风险小 

社群创业,为什么风险小?你加入一个社群,通过学习社群运营的知识,社群里有产品和项目,不需要我们再投入资金去准备产品去拿货了,我们就可以开始赚钱!直接把社群的项目拿过来做,或者你都可以去指导实体店和企业,给他们做解决方案,给行业做社群架构,这些都是学习社群的赚钱之路,是不是很厉害?!

整个过程,你几乎都是零成本投入啊,我们投入的就是时间上的学习而已。前期我们把社群运营好了,后期的售后等各种问题,会很少出现,或者说很好解决,这点也是与传统生意不一样的地方。而且后期社群裂变起来之后,效果也是非常可观的。

第四大魅力:管道收入 

社群赢利,都是一旦建立了管道,每天都可被动式收入,社群裂变从种子用户开始,以倍数来裂变的。而中国最不缺的就是人,最贵的也是人,传统企业,实体店很多不懂得如何通过社群来获取粉丝,来裂变流量。因此导致客源少,获客成本高。社群则可以轻松实现。

第五大魅力:有家的温暖

真正好的社群,群内成员能够聚在一起,因为共同的价值观,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互相鼓励,磁场相通,我们在这样的社群里面,会感到温暖,有安全感,归属感。甚至可以在社群里结交各种优秀的人脉,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可以说,在这个信任感缺失的年代,社群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这也是我选择社群创业最重要的原因。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持续关注梅宫主,与你分享社群创业赚钱干货,带你直击真相,少走弯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