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外卖平台运营辅导班,线上线下全程代办

 2019-10-29 17:1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创业者,拥有一套乐外卖微信外卖系统,加上配送团队、管理团队等,即可搭建一个本地外卖平台,但平台是否能够运营成功,这就要取决于当地的市场环境、用户需求,以及团队的管理、营销等多方面因素。因此,乐外卖不仅提供好用的系统,还提供完善的市场培训与运营指导服务。

多年O2O运营经验的运营团队,帮助外卖平台轻松创业。线上线下全程代办,如公众号申请认证、菜单设计,推文代写、微页面一手搭建,花最少的钱做最专业的事。运营策略科学规划,一对一合理制定、会员方案私人订制让平台省时、省力高效运转。营销活动立体定制,首单、满减折扣、积分签到、大转盘、现金红包运营团队策划全方位营销方案。

乐外卖运营辅导班,提供线上和线下两种套餐类型。同时,线上套餐还包括:新手套餐、高级套餐、旗舰套餐等;线下套餐包括:起步套餐、进阶套餐、大师套餐等;不同套餐有不同的服务内容与功能,也是有不同的收费和服务标准。

线上套餐具体内容包括:公众号申请、认证,微信支付代申请,微信公众号自定义菜单栏设置,公众号图文推广,微页面装修搭建,宣*设计,商家海报设计,微信公众号支付吸粉营销活动方案制定,首单活动方案,大转盘营销活动方案制定,优惠券营销活动方案制定,满减、满送、折扣、积分、签到、现金红包、会员等方案定制,商家管理账户、配送员、调度员等账户设置,商家合作定制以及线上远程指导等。

线下套餐具体内容包括:公众号申请、认证,微信支付代申请,微信公众号自定义菜单栏设置,公众号图文推广,微页面装修搭建,宣*设计,商家海报设计,微信公众号支付吸粉营销活动方案制定。

平台指导:平台的定位,盈利模式,经营结构策划,后续经营规划等

业务指导:怎么谈商家,如何与商家沟通,商家点数设定等

配送指导:招聘配送团队,配送团队培训等

推广指导:线上线下推广宣传培训等

营销指导:首单活动、大转盘、优惠券、满减、满送、折扣、积分、签到、现金红包、会员等各类营销活动方案

运营指导:运营策划培训、成本与盈利知道、活动策划培训等

商家、配送员、调度员、商家等方案定制, 以及单量提升、当地竞争、团队等各类指导,同时,乐外卖会派驻资深运营经理上门指导。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套餐,不同套餐,有不同的收费与服务标准,一起探寻属于您独特的外卖平台运作方案。选择线下套餐,乐外卖O2O精英空降当地实地考察市场、定制方案、执行落地,成功的平台需要双方共同努力。

了解更多内容,访问乐外卖官网:www.lewaimai.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卖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