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将微信聊天记录迁移?误删恢复也很简单

 2019-10-29 14: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迁移?随着时代的进步,大家更换新手机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换手机很简单,但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数据转移,特别像微信,里面保留了很多重要的聊天记录,怎么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呢?如果在备份前误删了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呢?下面我们就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解答。

微信聊天记录迁移

如果是在更换手机后,想要将旧手机中的聊天记录转移至新手机,我们直接借助微信自带的转移功能即可。

首先打开旧手机上的微信设置,点击“通用”进入后再依次点击“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勾选需要迁移的聊天记录后页面会出现一个二维码,然后我们再用新手机登录同一个微信账号,扫描该二维码即可。

微信聊天记录备份

除了以上的迁移方法,我们还可以借助果备份一键备份设备中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通讯录等多项数据,这个方法相对以上的方法,可以可视化处理数据,更方便。

首先在果备份官网下载软件(http://www.guobeifen.com/),运行后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然后在“开始备份”页面点击“下一步”,等待整机备份即可。

 

待软件备份完成,我们可以点击左侧的设备图标,选择“微信聊天记录”进入备份详情页查看备份好的数据。

此外,我们还可以勾选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在右下角选择合适的文件格式,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如果你在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前,就已经误删了重要的数据,也没关系,我们可以借助“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恢复操作(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ifonebox.cn/),它有三种恢复模式供我们选择,全面满足有无数据备份的情况,而且不仅仅是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好友、通讯录、照片、备忘录等多项数据,均支持恢复哦!

好啦,以上就是微信聊天记录迁移与恢复的方法啦,有需要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当然不仅仅是微信聊天记录,手机中的照片、通讯录、备忘录等数据也十分的重要,因此养成定期备份的习惯还是很重要的,更何况备份操作也不难,“果备份”一键操作即可完成,为什么不试试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