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新驱动企业砥砺前行,VIP陪练获易观“精益之星”殊荣

 2019-10-30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4日,以“精益·成长”为主题的2019易观A10数据智能生态大会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开幕,VIP陪练凭借其在互联网在线音乐陪练领域不断创新、自我优化及以人为本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了“2019年度易观之星——精益之星”。根据易观千帆平台大数据显示,深耕互联网在线音乐陪练领域的VIP陪练,无论在平台营收、收费会员规模、整体行业竞争力等方面,均显示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行业领军者地位无可厚非。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也受邀亲临现场,并做了主旨为《创新驱动企业,铸就行业地位》的主题演讲,和与会嘉宾一起分享了VIP陪练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畅想。

创新,可持续发展的必备条件

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首先向参与智能生态大会的所有嘉宾、媒体朋友们回顾了VIP陪练自2016年年底确立商业模式以来的一些显著变化和成就,通过分阶段解读音乐在线教育所面临的一些难点痛点,同时阐述了VIP陪练始终作为行业领军者所作出的应对之策——最终确立“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让孩子“用正确的方式进行练习”,最大程度避免错误。

创新驱动企业,对于教育培训平台最关注的的问题之一,师资团队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据葛佳麒介绍,2016年刚刚创立VIP陪练时,最紧迫的问题正是无法招聘到足够多符合陪练要求的音乐老师。对于这一现象,VIP陪练并没有“坐以待毙”,而是每年拨款专项基金6000万元用于对科班出生的学生进行培训辅导,并通过大量的积累实际经验,把他们慢慢培养成符合VIP陪练要求的专职老师。并成立了妙克艺术人才基地,让这些专业教师人才在大学毕业的时候可以积累到5000-8000节课时,能够有效帮助其迅速在专业音乐教学领域获得宝贵经验。如今,VIP陪练与全国超过70%以上的音乐专业类高等院校达成协议,与150所非北上广音乐学校达成“五年唯一”的独家合作,源源不断地为VIP陪练平台输送专业音乐类教师资源。

围绕琴童和家长,铸就行业领军地位

而对千万级体量的琴童及他们背后的家庭,葛佳麒说到,“围绕琴童和家长,提供音乐教育一对一在线陪练的知识和舞台,打造个性化音乐在线教育,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

对此,VIP陪练平台从2018年即开始全面布局,除了传统在线教育固有的模式板块之外,还陆续推出“天才小琴童”及“音乐星球”活动,以丰富琴童在日常练琴之余能够更加全面地享受音乐所带来的乐趣并获得相对应的音乐乐理知识。并通过今年7月份和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深入合作,在琴童及家长圈再度激起一阵波澜,更好地助推小琴童们练琴的积极性。“我们想让家长们知道我们是专业的、有温度的。”至今VIP陪练已累计服务超过99个国家的100万名琴童,线上陪练老师规模超万人,每天有超过500个城市的琴童通过VIP陪练提高练琴效率。

此次获颁“2019年度易观之星——精益之星”,对于VIP陪练在专业层面以及市场口碑反馈上都是极佳的行业背书。未来,VIP陪练将更加关注企业对于“创新”的理解,表明了VIP陪练不甘只做行业服务商,更要立志成为“围绕着琴童和家长,逐渐构建起全方位的综合性的音乐教育服务平台”的美好愿景。

精细、精益、精准……互联网商场的变化瞬息万变,深度洞察与悉心挖掘多层次的用户价值和品牌树立成为了VIP陪练致胜“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赛道的利器,未来VIP陪练也将继续以“精”为关键词,坚持创新为本完善核心驱动力和竞争力,为更多立志追寻音乐梦想的小琴童带来更“精致”的服务。这将不仅是VIP陪练创立的初心,更是对“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这一品牌模式的坚持贯彻。

VIP陪练,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