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模板建站的价格怎么样?

 2019-10-30 17:10  来源: 佛山镐站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答案绝对是否定的!表面上看,免费的网站模板似乎使用很方便,实则存在很多弊端。模式化的通用模板几乎十分钟八分钟就能把网站建好,速度之快可以说是丝毫谈不上策划和设计,稳定性和数据安全性也得不到保障,可以说是粗制滥造、漏洞百出。更谈不上用户体验和售后维护保障了。

便宜、低价、甚至是免费的自助模板建站,真是应了那句话,除了“便宜”这个优点外,没有任何其他优点,但是又真的便宜吗?。由于很多模板框架和布局是死的,提供模板建站的公司根本不会提供额外的技术支持,整个网站任何地方的修改都需要企业自己完成。

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无论是免费自助模板建站还是付费自助模板建站,它的成本低,不排除基本都是在利用模板复制来赚钱,因此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不要被网站上花里胡哨的漂亮图文广告蒙蔽双眼。对建站这块要多一个心眼,尤其是企业想要搭建一个高大企业形象官网的时候,要学会如何选择靠谱的建站服务商,最好是货比三家。

A5创业网诚邀优质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宣发服务。撰写企业推广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模板建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