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装修越发难做,加盟装修快车网怎么样?

 2019-10-31 17:4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装修相信很多朋友都或多或少经历过,对于房子的装问题,是每个人都会格外关心的,都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好的装修公司来做。但是现在却有很多传统装修公司抱怨装修生意越来越难做了,这是为什么呢?

装修公司的问题

相对于其他行业,装修行业,尤其是家装,入门门槛极低,只要有装修队伍就能搞定一家装修,所以市场上出现很多“小作坊”,比如一个设计师带一个装修队就可以接单了,一个工长就可以接活,技术水平参差不齐,他们的报价肯定比装修公司低,而装修公司的成本相对较高,这样就扰乱了市场秩序,给装修公司带来困扰。

今年关于装修公司的新闻特别的多,普遍都是装修公司无故跑路,导致装修无法进行下一步的施工,这种情况导致行业口碑变差,所以人们在选择装修的时候都会对装修公司报以怀疑的态度。

精装房政策

目前装修市场上,多数家装公司都是靠毛坯房起家的,毛坯房的特点就是集中交付和集中装修。但是精装房政策的施行,将彻底告别毛坯房的时代。官方认为实施精装房的原因就是为了避免装修浪费,也避免破坏墙体。据悉,此前一个城市全面推行的精装房政策,对当地家装公司造成很大冲击,部分商家因不堪亏损,最终选择退出。

客户隐私的保护力度加强

传统装修最主要的模式就是两种,一个是拿业主的电话名单,进行疯狂的电话营销;另外一种就是派工作人员直接蹲守扎点小区门口的扎点模式。近几年这两种传统的销售模式已经遇到了致命的障碍,为什么电话营销越来越难做了呢?首先就是最重要电话名单的来源问题,业主的名单就是业绩的命脉。

去年国家出台了政策,对于电话的隐私权出台了,更加有力度的保护政策,所有买电话单的都得到了严办,所以买电话单这个渠道也就断了,很多装修公司就是靠这个起家的,没了电话单,就无法有效地找到客户。这也是导致公司越来越不景气的原因。很多做电话营销的朋友都这样抱怨过,没有新名单就没有业绩,如果一直没有新的资源,老名单打来打去也都没激情了,必然会陷入一个死循环。

如果没有资源,那么任何一家公司都很难撑下去。装修快车网家装平台的出现,为传统家装公司解决了这一难题,不用再去找客户了,装修快车网有着主流的互联网线上推广渠道,自媒体运营团队亲手制作原创视频和文章。百度、360、搜狗、神马、爱奇艺、今日头条、uc头条、搜狐等近20个平台强势推广与报道,全网日曝光量破1000万。线上平台每天都有客户主动来咨询装修的一系列问题,对于客户的主动需求,说明成交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

装修快车网就是一个资源整合平台,功能强,流量大,推广渠道广。经过九年的积累,服务的业主超过420多万人,访问的用户都是业主和装修行业从业人员,用户精准,针对性极强。平台的成功靠的是诚恳的服务态度和口碑评价,为业主免费提供更多的装饰服务,高效率的解决业主的装修问题。

为了平台资源可以最大化,2019年装修快车网全国启动加盟,十年成功的城市运营经验,手把手指导运营,包教会。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