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五城联动”备战双十一,鲁班到家全国师傅培训大会10月再出发

 2019-10-31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30日,鲁班到家全国师傅培训大会“东莞、广州、佛山、杭州、宁波”五城联动再次圆满落下帷幕。在今年“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鲁班到家集中精力聚焦售后服务本质,全面巩固与提升师傅的服务态度、服务技能、服务诚信以及服务时效,为紧张备战的家居商家,免除平台用户的售后之忧。

每年的双十一,是订单高并发时期。在这段特殊的时间内,要快速完成覆盖全国范围的订单流转,需要每一个售后环节各司其职且密切配合,才能满足用户的购物诉求。而售后“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搬运、安装、维修、拆卸、返货是与用户接触的最后环节,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用户的购物体验和商家服务口碑,所以至关重要。

鲁班到家的工作人员同时表示,双十一是检验平台售后服务是否高质的重要标准。不同于常规时间段订单的平稳,这段期间的订单是短时间内暴增,所以这就要求在同样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售后需求,对平台的服务质量来说是个大的挑战。

所以,为了能够将好服务更好的传递下去,鲁班到家依旧选择了在双十一紧张备战的前期,投入甚至更多的人力物力在师傅的服务培训上面。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在双十一期间能够更好的保证售后服务的质量,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此次的五城联动全国师傅培训大会,是今年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线下培训活动,共分成两条线路,分别是10月23日~25日的“东莞、广州、佛山”,另外一条线路则是10月29日~30日的阿里大本营杭州和宁波。

会议期间,针对师傅在服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流程、规则、话术、接单技巧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综合培训。同时,为了让师傅更深入的理解相关培训内容,现场特设互动环节,只要师傅在服务中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面对面得到详细的解答。

并且,为了提升师傅的接单积极性,给师傅树立榜样力量,每场培训都会挑选出当地服务最好的一批优质师傅进行表彰。这不仅是对师傅的一种肯定,也是鲁班到家与师傅共同进步的标志。

据了解,为了持续稳定的输出高质量的售后服务,迎战双十一。鲁班到家每年都会定期在全国各个城市举办师傅培训大会,今年也不列外。

早在今年6月,鲁班到家就已开启了新一轮的培训步伐,目前已经成功在南京、武汉、长沙、北京、南宁等城市成功展开培训任务,同时还通过线上培训结合,对全国20万+师傅进行专业培训覆盖,做足了双十一的售后“前戏”。

当下已不再是产品为王的时代,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消费体验的商业大环境下,鲁班到家这种坚守本质的售后服务平台,无疑能够帮助更多的家居商家脱颖而出,建立品牌服务竞争优势,让商家获得销量的同时,收获更多服务口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