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暴风集团连下两跌停!高管全部辞职,三季报巨亏6亿

 2019-11-01 14: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继10月30日跌停之后,10月31日,暴风集团再度跌停,截至发稿,跌停板上封单近40万手,股价报4.67元,成交额仅1509万元。

除已被批准逮捕的总经理冯鑫外,高级管理人员全部辞职

10月31日,深交所向暴风集团下发关注函称,暴风集团除已被批准逮捕的总经理冯鑫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辞职。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请公司尽快聘任相关高级管理人员, 确保公司经营稳定,能够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暴风集团30日晚间,暴风集团披露了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360.05万元,同比下滑90.9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亿元,同比下滑184.50%。扣除非经常损益后,暴风集团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32亿元,同比下滑83.29%。

截至三季度末,暴风集团总资产进一步下滑至3.6亿元,较上年末减少71.05%。同时,暴风集团的净资产相应进一步减少至-6.33亿元。根据相关规定,暴风集团若全年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