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商业计划领航秀璀璨绽放,开启数字商业一扇窗

 2019-11-01 18: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0月31日,由金网奖主办、中欧营销学会与长江互联网学会协办,主题为“三生万物”的2020商业计划领航秀在北京四季酒店拉开大幕,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张川、快手商业副总裁严强、腾讯广告大客户销售运营总经理张敏毅、搜狗CMO洪涛、阿里妈妈营销客户中心总经理张旻翚、百度大客户和联盟发展总经理李忠军、巨量引擎营销中心总经理王丁虓、360集团助理总裁刘斌新、微博客户市场和服务中心总经理张欣欣、风行CEO周灿、什么值得买总裁邱玉栋、微播易创始人、CEO徐扬、新意互动副总裁刘岩、Deepleaper跃盟科技商业化合伙人刘会冬等国内几乎所有的一线互联网企业高层倾情“出演”,有超过上百位的营销、商业、互联网、媒体高层出席,堪称业内最强阵容。

(2020商业计划领航秀现场)

边界消融,作为营销、互联网、数字商业领域年度最有神秘感、最具跨界特征的盛会,2020商业领航秀现场除了披露互联网头部平台2020商业计划与创新产品外,还云集了各界企业精英、实战操盘的高手,知名演员海陆、演员歌手张皓然也现身领航秀现场,跨界解读明星与互联网发生化学反应的那些事儿,成为临近岁末最吸睛的大秀。

(中欧创业营课程主任龚焱)

现场,中欧创业营课程主任龚焱在“公司制的黄昏:时代动力与明天思维”主题演讲中表示,你所看到的世界不是世界本身,是通过认知的隧道观察世界,如何突破隧道的边界和口径,就需要有明天思维和时代动力。而当用户拥有越来越多的权利时,传统M2C将转向C2M,定制化从边缘走向主流,很多数据中心化的模式会被摧毁,向数据个人自主主权转移。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教务长、首席营销官(CMO)课程主任王高教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教务长、首席营销官(CMO)课程主任王高教授表示,大数据成为营销分析的核心数据来源,MarTech、AI等新技术奖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随着数据颗粒度会越来越细,分析单位越来越小,甚至到消费者个人。

作为领航秀最重磅的环节,来自于腾讯、阿里、百度、今日头条、美团点评、快手、360、搜狗、微博、风行的实战操盘高层,以个人秀的创新舞台方式精彩演绎,不仅披露了2020年自家平台的商业计划,讲出了2020的营销、商业趋势等干货内容,还以出位“表演”的IP形象表达及强大气场,赢得了现场权威爆灯嘉宾的认可,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十几位举足轻重的大佬透露了2020年“作战计划”与未来趋势。总体来看,各大平台聚焦在“私域运营”、“持续增长”、“社媒趋势”、“智能营销”、“消费者运营”、“边界消融”等主题上,给出了极富洞察力的预言。

(从左往右:腾讯广告大客户销售运营总经理张敏毅、演员海陆、猎豹移动董事兼高级副总裁周品、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张川、沸点资本创始合伙人于光东、中国动向集团品牌市场体系副总裁史凡、天音互动董事长刘国瑞、搜狗CMO洪涛、快手商业副总裁严强)

除了头部互联网平台操盘高层现场“秀”出新商业计划外,三场重磅对话也有趣、有料、有看点,在现场点燃气氛。在“大腿酒馆——互联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对话环节,沸点资本创始合伙人、长江互联网学会会长于光东与演员海陆一道,以一场舞台剧的形式拉开了“互联网江湖故事”的大幕,并围绕着AI技术、直播带货等话题对2019年的互联网进行了趣味性盘点,同时参与嘉宾也对2020年进行了预判。

(从左往右: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崔聿泓、微博客户市场和服务中心总经理张欣欣、演员、歌手张皓然、GORE-TEX亚太区市场负责人杜美红、长安马自达市场部总监鹿达、361度公关总监顾萌)

在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崔聿泓主持,主题为“论道品牌数字化”的对话环节,参与嘉宾们就品牌数字化的变量、阶段及未来进化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也曝出精彩观点,明星张皓然更是以演员、歌手身份解构了明星IP与应用互联网化环境的新课题。

(从左往右:纷析咨询创始人、金网奖MarTech专家宋星、雀巢集团大数据中心高级数据分析经理段磊、新意互动副总裁刘岩、艾瑞咨询产品副总裁李磊、什么值得买总裁邱玉栋)

MarTech是今年数字营销领域的热门话题,金网奖也聚焦MarTech,重新解构营销与业务增长间的关系,从消费者全生命周期来衡量商业价值。围绕着私域流量运营与MarTech,参与嘉宾唇枪舌剑。他们认为,MarTech是趋势,能够打通营销的前端和后端,一定能够解决行业痛点,帮助品牌连接和运营好消费者。

如果说营销、互联网、商业面临变革临界点时,向左走、向右走成为很多人心里的疑问,那么,2020商业计划领航秀则开启了洞察营销与数字商业明天的一扇窗,让业界对2020年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通过传递新思维、新模式,为数字化商业跃迁注入了新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平台
网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