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能不能彻底删除?选对方法,拒绝数据残留

 2019-11-04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能不能彻底删除?俗话说:“好的方法,已经是成功了一半。”微信记录彻底删除也是一样的,只有掌握了好的正确方法,才能做到彻底删除,要是错误的删除方法,那就是费力不讨好,会给手机制造一些其他系统问题,导致手机不能正常使用,所以方法很重要,今天小编一样,有专业的删除微信的方法教给大家,赶紧发车学习正确的删除方法!

清空微信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能不能彻底删除?清空聊天记录最致命的缺点就是比较容易被恢复,被谁恢复呢?就是市场上某宝售卖的一些恢复软件,可以恢复清空微信记录删除的微信数据,所以这个方法你确认删除的聊天记录不会涉及隐私,或者不会对你的个人信息有威胁,那就选择这个方法。

删除微信应用数据

据说这个删除方法可以针对微信记录做彻底删除,不过该方法操作步骤比较多,具体操作如下: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点击页面的设置功能,然后选择通用,接着iPhone储存空间,然后查看微信数据,最后是删除微信应用,操作就完成了。删除完成后最好是用恢复大师软件扫描检测一下。

求助专业软件

在手机数据方面,只要你有不会的,解决不了的数据问题,都可以求助恢复大师,因为恢复大师可以删除手机中30多种数据。比如微信聊天记录的彻底删除,恢复大师可以专业的做到彻底删除,删除后不会留任何痕迹,更不会被任何软件恢复。

如何求助恢复大师呢?

可以在手机上直接下载恢复大师的APP,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在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其他安卓手机也可以在微信中关注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

微信聊天记录能不能彻底删除?以上就是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中三种对的方法,这三种方法看似都可以删除你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但实则这三种方法也有很大区别,单从操作性来讲,前两种方法步骤相对繁琐,而且也会受手机型号的限制,其次就是数据残留问题,前两种方法是比较容易被恢复的,只有求助恢复大师不仅方便快捷,而且删除的最彻底,不会有任何的数据残留,所以以后遇到微信记录删除,我们就选择求助恢复大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