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吸引世界目光

 2019-11-05 13: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一年前,*主席在首届进博会开幕式上郑重承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一年后,“进博时刻”如约而至,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世界目光聚焦中国。“买全球,惠全球。”未来6天,八方宾朋将以开放合作的行动共襄盛举,以互利共赢的举措共谋发展,以携手同行的姿态共创未来,挥写交融发展的崭新篇章,让进博之光绽放出夺目光彩。

企业展和国家展总面积由去年的30万平方米增加至36万平方米。其中企业展两次扩大,仍然“一展难求”。参加的国别、地区、国际组织和参展商均超过首届。

这是中国持续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的体现。今年前三季度,中国外贸进出口总值达22.91万亿元,相当于每分钟有5900万元商品出入国门。

“中国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自由贸易,国际社会也应共同努力消除贸易紧张局势。”巴西中国工商总会负责人加佐拉表示。

中国面向未来,各方要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