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今日开幕 抗疫明星产品齐亮相

 2020-11-06 09:3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冠肺炎疫情并未阻挡住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步伐,进博会也如约而来!今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据报道,受疫情影响,欧美国家展会全面停滞,而中国一枝独秀,在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上都走在世界前列。

智能机器人也挂起了工作证

今日记者在国家会展中心探馆时,发现公共卫生防疫设备场景体验馆倍受关注,除了口罩、防护服等基础抗疫产品,还有消毒机器人,无人配送机器人等智能产品相继亮相。

公共卫生防疫设备场景体验馆为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大背景下为进博会首次设置的公共体验馆,为公共卫生防疫领域的进博会参展商搭建起一个促展品变商品的展示交易平台。

校园防疫场景的擎朗消毒机器人

该体验馆位于国家会展中心商业广场三楼,在5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内,分“家庭防疫”“校园防疫”“户外防疫”三个主题场景,集中展示公共防疫新成果、国内外先进公共卫生防疫产品与技术,还将陈列或销售公共卫生防疫类商品。

国家卫健委也组团前往参观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并对智能抗疫明星机器人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全球疫情蔓延的背景下,本届进博会重点关注全球防疫相关内容,除了各智能抗疫展品备受关注,在进博会现场也设置了防疫物资取用点,站在展馆外欢迎宾客的进博会吉祥物熊猫“进宝”也戴上了口罩,为全球抗疫做出了表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DUCO多可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亮相上海AHTE展

    7月5日,上海国际工业装备及传输技术展(简称AHTE)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科新松给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面向场景、面向未来的“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除了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华丽亮相外,还带来了针对汽车和3C行业的6大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踏板压力测试、机车触屏测试,大扭矩螺钉拧紧及无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捷象灵越携托盘机器人参展2023MWC,“机器人+”助推万物智联新纪元

    6月28日——30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举行,联想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将携全线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亮相。捷象灵越作为联想子公司联晟智达生态伙伴参展,围绕“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主题,展示了面向未来的、高柔性化的托盘机器人矩阵以及工厂智慧物流应用场景演示。M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兰剑智能移动机器人家族集体亮相LogiMAT China 2023

    6月14日,为期三天的LogiMATChina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盛大开展。作为物流行业风向标的重要平台之一,LogiMAT斯图加特物流展一直致力于呈现内部物流产业前沿科技。不同以往参展展品,在今年LogiMATChina展会现场,兰剑智能(展位:N4-D01)全系列移动机器人家族首次集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机器人+AI,乐森打造全新家庭娱乐场景互动体验

    5月25日,消费级机器人品牌「ROBOSEN」乐森机器人(以下简称:乐森)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隆重举办以“MakeLifeMoreFun”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乐森重磅推出三款消费级娱乐机器人,包括乐森巴斯光年、乐森大黄蜂G1性能版、乐森擎天柱《超能勇士崛起》精致系列机器人,以及两款乐森智能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乐森携手日本著名设计师河森正治,加速AI机器人战略

    5月25日,消费级机器人品牌「ROBOSEN」乐森机器人(以下简称:乐森)宣布,日本著名机械设计师河森正治(ShojiKawamori)正式以“产品创想合作伙伴”的身份加盟乐森。河森正治表示:“乐森拥有高超的变形技术、运动技术以及AI应用方法,将结合他对机器人和AI方面的构思,一起开发新的AI机器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