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裸眼3D消费级产品已成熟,或伴随5G换机潮掀起视觉革命

 2019-11-28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闭幕,成绩喜人。期间最受瞩目的依然是新科技,人工智能、VR、物联网、大数据等无疑是这两年的热点,让人意外的是裸眼3D再一次进入大众视野,其凭借震撼的视觉体验,在会场上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成为了今年博览会上的大热点。

实际上,裸眼3D对于大家已不陌生,但至今仍未在用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究其原因在于,没有一款类似IPHONE4的革命性产品被广大用户所接受认可。

纵观科技产品的发展史,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可遇不可求,它们大致有以下三个特点:

1、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解决用户痛点。如滴滴出行,找到搭车高峰期出租车供给不足的痛点,激活私家车的闲置资源补给市场,最终成为行业龙头。

2、更好的用户体验和解决方案。如IPHONE4手机,在手机早已普及的情况下,凭借更为出色的用户体验在全世界掀起了一波换机潮。

3、物超所值,高科技低门槛。如小米手机,科技产品以较低的价格出售,让普罗大众都能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

就在今年,依照上述条件,我们在众多裸眼3D产品中,发现了一款叫做魅影裸眼3D手机膜的产品。它是一款能让人眼直接看到手机屏呈现3D画面的手机屏幕保护膜,手机贴上它便可观看3D视频,立体景深关系前后分明,效果可媲美3D影院。

1)产品初衷,从用户真实需求出发

产品的出发点非常简单,公司创始人自身从事3D行业,非常痴迷3D科幻电影。当时科幻大片国内引进并不多,大多只能通过手机和电脑观看,这导致部分科幻3D大片只能看2D版。另外,他也发现大多数3D电影片源只在电影院播放后,被下架闲置。于是萌生了一个想法,能否做出一款产品,让3D电影在手机等设备上播放,让跟他一样的3D科幻电影迷不错过每一部精彩大片,也可以激活影院下线后的闲置3D片源。

2)裸眼3D+AI人工智能算法,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解决方案

早期的裸眼3D产品存在可视范围小、片源少、画面不清晰等问题。裸眼3D产品首次以贴膜形态出现,颠覆了以往大家对裸眼3D产品的固有印象。

魅影裸眼3D手机膜配合3DFAN手机应用,APP内置人眼跟踪智能算法,可实时获取人眼观看位置,并调整至最佳观看效果,确保观看范围不受限,无论你站着坐着,还是躺着都能看到最好的3D效果。

3DFAN手机应用自带上千部3D视频资源,随时随地想看就看。另外,它还支持各大主流网站的在线3D视频播放,如爱奇艺、优酷、youtobe、B站等。

目前主流的手机屏幕都是达到2K标准,色彩还原度高,在画质清晰度方面有了较大的改善,而且随着手机CPU和GPU的更新迭代,手机运算能力和图像还原能力都有了较大提升。

3)技术驱动,薄利多销,物超所值,高科技低门槛

从外观上看,它并不是其他科技产品那样的新产品新物种,它就是一张人人都需要的手机钢化膜,同时也具备普通钢化膜保护屏幕的特性。非常贴近生活,操作简单,普通用户可轻易上手。但实质里面蕴含的科技含量却一点也不低,让其研发公司3DVstar(深圳市维尚境界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足足做了6年。

外贴式裸眼3D技术很早就有,但碍于贴合精度和生产成本,技术一直未被攻破,导致产品很难实现进入市场。另外,裸眼3D应用到手机领域不能影响现有手机2D场景下的日常使用习惯。

3DVstar长达6年研发,通过自主独家的软硬件结合方案,攻破这些技术难题。其中的自动校准技术,使整个操作过程无需人工判断干预,校准精度更高,操作简单方便,最重要这样一款黑科技产品其定价并不高,真正做到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科技的魅力。

数万年来,我们人类肉眼看到的世界一直都是三维立体世界。在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裸眼3D凭借更贴近真实世界的视觉体验,必将伴随5G换机潮掀起一场视觉革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