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宽创热点】宽创助力龙漫惊艳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11-14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刚闭幕的中国国际进口进博会吸引了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相比去年,展览面积、展览热度双双增加。参展国家和地区、参展企业数量均超首届;企业展两次扩容仍“一展难求”;更有众多“全球首发”“中国首展”也在展会上纷纷亮相。

此次企业商业展共有七大展区,包括:装备展区、品质生活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科技生活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和汽车展区等。

上海龙漫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国际IP资源平台。龙漫以文化为载体,在文化、旅游、商贸、会展等领域多元化发展。其核心价值观“IP赋能空间,激发城市活力”,正在其快速发展的脉络中不断凸显。借助2019中国进口博览会优质展会平台,龙漫集团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传播到世界各地。

宽创国际 根据其品牌形象,品牌定位完成了整套策划思路,以品牌故事为主线,以3D创意为手法,打造出了别具特色的龙漫展台。

展台共包括三个展区:

回忆——记忆中的童年是与小伙伴玩闹的欢乐是父母不在时无聊的时光。

童趣——最期待的事情?是笨重电视机里播放的彩色画面,有趣的动画伴随着整个童年。

重游——如果有这样一个地方让你回到小时候最期待的地方要一起来玩吗?

时光记忆点引起的共鸣,

是陪伴你走过的旧电视,

是影片无信号时的伤感,

是期待中的动画片和爆米花。

钢架搭出电视机的外框,充满回忆的电影画面都构成了满满的记忆点,成为了塑造氛围的绝佳形式。

龙漫电视屏道的通道也是现在和过去时光的分隔。通过强烈的视觉对比,品味美好时光,品味别样生活。

IP展示让回忆溢出,看过的动画片,玩过的游戏,让久远的记忆也能近在眼前。

这里面是我的世界、我的童年,我的故事,这一刻是如此近又如此静。

玩也要玩出不一样,细节创意+,分区展示+,颜色动感+,故事体验+,这就是龙漫为您打造出的精彩世界,每一个地方都精雕细琢、和谐统一,哪怕是一个小小的指引都是充满惊喜,妙趣横生。

上海龙漫集团是法国达高集团中国股东,针对达高旗下4000多动漫IP独家运营,其参与的内容包括主题乐园、旗舰店、主题酒店、主题教育、主题产业园、以及播出、发行,衍生品授权、游戏授权等。

宽创国际 为了能让龙漫在本届进博会上与众不同,也是煞费苦心,在场景、颜色、展示方式的选择上既保证质量又保证速度,在细节处理上也追求完美,力保效果。

进博会是中国汇集全球特色商品的舞台,是中国开放包容的体现,期待明年进博会,期待上海2020!

宽创国际 成立于2005年,业务聚焦国际展示、文化展示、智慧展示。运用自研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为博物馆、科技馆、城市主题馆、纪念馆、档案馆、方志馆、游客中心、特色小镇客厅、乡村振兴展示馆等公共文化场馆,企业展厅,国内外文化交流展示,中国国家形象展示,各级政府形象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展示等提供策划、设计、实施、运营、IP拓展、国际策展等一站式服务,推进中国文化全球化,中国品牌全球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二届进博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