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5G套餐已出,5G手机该怎么选?5G性能旗舰iQOO Pro 5G版了解一下

 2019-11-06 10: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的5G建设现在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绩,目前中国5G已经实现正式商用,5G套餐资费的出炉成为5G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意味着我们这些普通用户们终于能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5G的速度。中国5G备受瞩目,在最近一期《主播说联播》中,央视主播就为我国5G建设取得的成绩点了赞。现在5G已经开始走入我们的生活了,而我们仅仅只需要一部5G手机便能够体验这种高速的网络。说到5G手机,眼下最热门的一款明星5G机型就是iQOO Pro 5G版了,这款5G手机拥有更加亲民的价格,适合更多的用户入手使用。

瞄股网10月30日:短线大盘还有回调压力 90日线

今日可申购新股:八方股份、筑博设计、广电计量。  今日可申购可转债:无。  今日可转...

5G套餐已出,5G手机该怎么选?5G性能旗舰iQOO Pro 5G版了解一下北京彤美整形医院做开眼角怎么样2019第一届武汉东方马城公益大赛麟龙科技:想在股市中长期盈利,这几个理念你做到了么?麟龙科技:巨量涨停第二天却低开是为什么?沈阳国防医院看肝病 真心关切患者健康

iQOO Pro 5G版快的不止有5G

5G手机当然要搭配更好的性能,用起来才会更加地爽。iQOO Pro 5G在性能配置上毫不吝啬,该堆的猛料一点没少,并没有因为成本的限制而选择妥协。它应该算是最快在5G手机上应用骁龙855 Plus这款芯片的5G手机,vivo抢先于其它厂商完成了骁龙855 Plus与5G基带芯片的调制工作,因此才有iQOO Pro 5G版如今的强悍性能表现。骁龙855 Plus的性能是毋庸置疑的,当之无愧的王者,但只有骁龙855 Plus是不够的,为了全面激发这款芯片的性能,以及实现5G的快速体验,iQOO Pro 5G版还加入了UFS 3.0闪存,让APP的安装速度以及游戏的加载速度全面提速,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

强悍续航让5G体验更为持久

性能强只是它的其中一面,持久体验则是它的另一面。iQOO Pro 5G版还拥有更为给力的续航体验。很多朋友应该都知道,高速的5G网络会给手机的续航带来一些负担,部分续航不行的5G手机,在5G网络下很容易续航“尿崩”。而iQOO Pro 5G版为了防止这种问题出现,使用了更为持久的续航方案。它通过内置一块容量高达4500mAh的电池,来让5G手机的续航动力得到保障。同时,它还带来了44W超快闪充技术,让手机能够以更快的速度进行"回血"。

5G手机中的多面手

作为5G手机中的多面手,iQOO Pro 5G版可以说是面面俱到。除了强悍性能以及持久续航外,它还配置了多种能够让用户使用感提升的功能。压感按键的设计让用户能够在游戏中实现更丰富的操作方式,4D游戏震感3.0能够打造全方位的震动体验,并打造沉浸式的游戏震动环境,而独立Hi-Fi芯片的加入则让其获得了更好的音质体验,这些功能配置都在无形之中增强用户的使用体验感。

相信很多用户现在已经开始在物色5G手机了,作为目前市面上少数拥有出色体验的5G手机,iQOO Pro 5G版的各个方面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而且为了迎接5G商用的到来以及11.11年终庆典,iQOO Pro 5G版还打出了超低价格,在11月5日入手的用户可以享受优惠入手价为3398元起。如此大的优惠力度,你还在等什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