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统足球褪去光环?获乐动体育赞助能否解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困境

 2019-11-06 14: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伦敦时间11月3日讯)昨天,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1:2在伊蒂哈德球场输给了曼城。本轮过后,南安普顿队2胜2平7负,积8分,排名联赛第18位,处在降级区。上赛季,南安普顿在降级区苦苦挣扎,最后终于保级成功。本赛季刚开始,南安普顿俱乐部就深深陷入了困境。恐怕他们整个赛季都得为下个赛季能留在英超而战。 南安普顿队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老牌劲旅,成立于1885年。尽管他们没有拿得出手的冠军荣誉。但是他们却仍然能让球迷们记住它,那就是南安普顿俱乐部出色的青训体系。就是这个青训体系,培养出了太多顶级球星。自从2017赛季,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就开始一步步滑落,上赛季苦苦挣扎保级成功,这个赛季还是毫无起色。

据了解,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上赛季结束就得到了全球知名体育品牌乐动体育的赞助。乐动体育是一家以少儿足球培训为主的知名体育教育品牌。乐动体育不但取得了南普顿足球俱乐部球衣广告的赞助权,而且在少儿足球培训方面和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展开了深入合作。要知道,青少年足球训练是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拿手好戏。

小编认为,在金元足球盛行的今天,传统足球的光环真的褪色了吗?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这却是让人难过的事实。转会市场上,一名好的球员动辄上亿甚至几个亿的身价,一般小俱乐部是玩不起的。最多也就是在转会市场买一些过气的大牌来缓解球队的压力。近年来,金元足球确实造就了几支冠军球队,只要投入重金在转会市场上买买买,肯定会在短期内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比如说曼城,比如说巴黎圣日耳曼……然而以青训为主,坚持自己培养球星的的传统发展模式的俱乐部似乎越来越难能可贵。只有这样的球队似乎才有灵魂。像阿森纳这样的球队,温格时代的阿森纳,球员几乎都是出自自己俱乐部青训体系;但是温格时代终于还是在阿森纳谢幕了,因为这样确实很难让球队站在联赛顶尖位置。而坚持青训的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却慢慢陷入了困境,每年靠卖球员盈利的他们,今年还会留在英超吗?(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体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