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万科回应员工降薪40%:调整后的薪资和原来变化不大

 2019-11-07 09: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4日消息,万科新一轮职级架构、薪资调整浮出水面。消息中知情人称“万科这次职级调整从去年年底开始启动,主要是把基本的薪资下调了很多,并把这块放在绩效里面去。”万科薪酬体系调整后,将有部分员工底薪将减少40%。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地产圈首次出现降薪风波。早在去年9月份,房地产中介机构中原地产就曾被曝出大幅降薪。

而万科方面的回应是:“调整后,大部分人的薪酬水平和原来变化不大。”不可否认,这样的薪酬制度肯定大大刺激了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毕竟稍微不努力,拿到手的收入就会比以前少很多。

据万科2019年三季度报披露,今年三季度营业收入约为845.9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7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63.99亿元,同比增长31.64%;毛利率为27.6%,较去年同期下降0.2个百分点。

截至2019年9月底,万科短期借款和一年内到期有息负债合计人民币 590.8 亿元。有息负债中,74.0%为长期负债。

近期,据乐居财经不完全统计,三季度90天左右的时间,万科拿下了62个土地项目!所支付的权益地价高达776.85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