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19黄金11月天猫那些入驻机会大?

 2019-11-07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了解天猫入驻 的人都知道,这两年想要入驻天猫是要实时关注天猫招商类目的,马上就要到十一月了,很多冬季的专用用品销量逐渐起来了,那么十一月份,天猫招商的类目都有哪些呢?

近期,天猫官方公布热招类目主要是汽车类目的,包括:汽车用品/内饰品、汽车外饰品/家装装潢/防护、汽车电子/导航/影音/电器、汽车清洁用品/清洗工具。

并且根据“2019天猫官方最新品牌池”的最新对比数据可以看出,在7月到9月三个月时间,品牌池中“汽车及配件”的一级类目下“摩托车/装备/配件”占比最多,达到了56%,其次是“汽车用品/电子/清洗/改装”类目,占了44%。

根据“2019年7月——9月类目删除与增加变化数”统计柱状图可以得出,除了“汽车及配件”这个类目外, 还有以下热招类目,这些类目商品入驻成功率比较高。

根据上面柱状图可以总结出以下结论:

1.删除数TOP5类目依次为:母婴—保健品及医药—化妆品—食品—3C数码。

2.新增数TOP5类目依次为:食品—家用电器—3C数码—母婴—乐器。

根据这两个数据及柱状图情况,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1.食品大类新增数量最大,针对这个类目,如果商家有相关的运营经验,而且经营相关品牌时间在一年以上的,可以去入驻尝试。

2.家用电器大类删除数和新增数呈现基本平稳对等的状态,如果说商家的产品比较优势,有把握的话可以试试。

3.汽车及配件大类中,10月为热招期,入驻成功率非常高,如果商家有较强的供应链,手头还有汽车品牌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成功几率很大。

4.母婴大类中可以看出,删除数最高,为什么会这样?根据天猫之前的一个动作——召开了母婴类的招商会,很可能是为新的母婴品牌“腾位置”,所以母婴品类几率还是很大的。

5.保健品及医药、化妆品、食品、3C数码等类目删除数情况都差不多,新商家可以把握机会,及时占位。

以上就是十一月入驻天猫机会比较大的类目了,十一月,一年比一年火热的双十一要来了,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相比起淘宝店铺,天猫的活动力度与宣传更广一点,从线下无处不在的易烊千玺代言的天猫双十一广告,再到各种品牌池内提前近一个月开启的预售,甚至活动小游戏赚喵币盖楼全都是只针对天猫店铺,不难看出来天猫的地位与推广力度越来越大了,小型淘宝商家生存将越来越难。

如果说以前掌握各种淘宝运营技巧的商家就能成为电商中的赢家,那么现在,只有入驻天猫,才能有更多的机会与来自官方的“帮助”。

但是天猫入驻 越来越难,很多商家不是没有试着申请过,始终以失败告终。面对这种情况,寻求专业的人士帮助就显得十分重要了,专业的代入驻机构,像爱店家之类的,从品牌包装到入驻顾问,甚至专利服务到网站建设全部拥有专业的团队,专注为商家下店,并且这样的代入驻机构,不下店是不会收取费用的,节约了商家许多金钱与时间成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双十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