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商学星:想做好电商必须打破偏见,共同向前进

 2019-11-07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1月6日,四川云明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商职业在线教育平台——商学星面向全国网店店主在微博上开展了线上的淘宝经营问答活动,旨在让各位淘宝店主了解像商学星这样的电商服务公司,同时解决一些平时无处问询的经营问题。

据了解,商学星是一家电子商务一体化服务网站,专注于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电子商务相关的咨询与培训,网店开设,货源分销,店铺装修、营销推广、店铺管理等一站式的电子商务专业服务,凭借积累的电子商务行业实践经验,致力于解决客户网上创业的需求。由一群富有朝气与创造力的成员组成,成员普遍有着多年从事相关行业的经验。

记者有幸采访到商学星的负责人,负责人告诉记者,商学星此次线上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参与此次免费问答活动的人数上千,动员客服人员二十名、导师二十余名。

通过此次活动,负责人发现很多店家对电商职业在线教育最基本的概念都不知道,因为不知道不了解,所以很多时候毫无信任感。

负责人在活动的最后,专门撰写了一篇头条文章讲解了电商职业在线教育的概念。以商学星为例,主要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电子商务相关的咨询与培训,网店开设,货源分销,店铺装修、营销推广、店铺管理等一体化专业服务。商学星平台设有各大板块,以满足互联网创业者的个性化需求。通俗一点就是,如果一个小白想开一家淘宝店,从开店到后面的装修、进货、销售甚至到售后,商学星都可以帮助大家。

很多店家对电商职业在线教育的信任感并不高,尤其是营销推广这项服务,网上那么多很详细的教程和案例了,怎么也没有人人都销量百万呢?商学星的导师告诉大家,这类电商职业在线教育相比网上的很多教程。最大的优势就是,具体事例具体分析。网上的教程就适合所有人吗?店铺和店铺种类不同,卖的东西价位不同,面向的人群不同,一概而论是非常愚蠢的行为。

这种适合,专业的团队,一对一的服务优势立刻凸显了起来。据了解,商学星仅网店培训这一项服务就包含了七种:

1. 基础开店:开店流程、店铺取名、基础设置、店铺定位、后台介绍;

2. 寻找货源:选货方法、选货渠道、选货技巧、选货数据分析;

3. 发布宝贝:前期准备、PC端发布、淘小铺发布、手机千牛发布;

4. 店铺装修:旺铺装修的定位、装修后台介绍、装修实操演示、装修小技巧;

5. 基础美工:图片需求、作图基本工具、抠图技巧、图片处理;

6. 交易管理:淘宝交易流程;

7.店铺运营:店铺数据分析、推广数据分析、商品数据分析、行业数据分析、竞品数据分析、直通车优化技巧、标题制作技巧、淘宝客、钻展站内活动推广。

负责人表示,其实店家根本无需担心服务质量,只要选择了正规的公司,对店家来说是件十分有益的事情。而此次活动最中心的出发点,还是给店家和电商职业在线教育一个机会去互相了解,不能继续带着偏见互相不信任,电商与电商服务本就是两个息息相关互利互惠的产业,是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帮助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