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换手机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别慌,其实很简单

 2019-11-12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换手机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今年的iPhone 11手机虽然是新款机,但是确实苹果历史上价格最低的一款iPhone手机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剁手了除了常用的一些数据,如通讯录、照片,像一些社交软件的聊天记录,我们也希望能够同步迁移到新iPhone 11上。今天教大家微信换手机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第一种方法:使用果师兄预约工程师

推荐指数:☆☆☆☆

果师兄是一家数据处理服务提供商,服务项目有数据恢复(手机数据+电脑数据)、数据删除、数据迁移、刷机等,具体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哈。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是一款收费软件哈。不过果师兄家的服务团队、技术团队很厉害!所以小编也是比较推荐的,除非收费没啥毛病了。

微信聊天记录迁移操作步骤:

1、打开苹果手机,下载果师兄APP(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

2、我们需要迁移微信聊天记录,可以选择综合服务中的【更换手机迁移数据】

温馨提示:【更换手机迁移数据】隶属于【更多服务】,所以小伙伴一开始找不到的话,记得点进去看哈。

3、选择需求的服务后下单即可。工程师将会通过远程操作将旧手机上的常用数据迁移到iPhone 11上,其中包括通讯录、短信、照片视频、微信等数据,不过也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部分数据进行迁移。

第二种方法:使用数据备份软件

推荐指数:☆☆☆

一般的数据备份软件都会有备份恢复功能,就像上述我们提到的微信APP,微信开发了备份功能,自然也会有备份恢复功能。数据备份软件,常见有百度云盘可用于备份手机上的照片/视频;果备份软件备份恢复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通讯录、备忘录等数据。

微信聊天记录迁移操作步骤:

1、下载电脑软件:果备份

2、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先利用果备份软件整机备份手机上的所有数据(这一步骤是免费的)

3、连接iPhone 11,将备份好的数据恢复到iPhone 11上(这一步骤需要开通会员才能操作)

如果是安卓手机的话,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我心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那就试试下面的方法吧!

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进行微信聊天记录的迁移操作哈。

微信换手机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以上就是三种微信聊天记录迁移的方法了。各自的推荐理由如上,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相对应的方案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