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P30系列获好评无数 分期免息再掀双11换机

 2019-11-12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摄像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凭借轻便、易操作、方便修图等等的优势,取代了相机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拍照主力军。曾经,苹果一枝独秀,现在华为凭借各项软硬件的黑科技、硬实力,获得千万好评、赞赏无数。

用户在各个渠道对华为P30系列的盛赞

说起拍照,华为P30系列的超强摄影力让各界赞叹不已。我们可以看到:微博讨论、电商平台好评如潮。很多人用了朋友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后,被其超强的摄影力深深种草。而这个双十一,正是华为P30系列的入手最佳时机。华为P30系列价格优惠至3688元起,搭配优惠可以实现最低3288元入手。并且支持6/12期分期免息,还有保护壳等好礼。心动不如行动,双十一入手,带着华为P30系列手机出门拍秋景、拍雪景吧!

华为P30系列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20.5acd4f28byZr54&id=589815124915&ns=1&abbucket=11&sku_properties=10004:827902415;5919063:6536025

4000万超感光主摄:日夜美景尽在掌控

华为P30 Pro后置搭载的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采用f/1.6大光圈,同时拥有1/1.7大底传感器。不仅如此,还特别采用了RYYB滤镜阵列设计,多方面提升进光量,让夜景、暗光环境下的照片也能明亮、有细节。

正常亮度下, 华为P30 Pro拍摄样张色彩还原准确,经过AI算法调教,图片中光影、细节也有了更好的展现,随手一拍都有大片潜力。

夜晚情况下,华为P30 Pro的超感光镜头更是发挥出独特威力。从上图可以看到:尽管天色已暗,灯光强烈,环境明暗对比度强烈,华为P30 Pro依然很好的拍摄出夜景的魅力。配合6秒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华为P30 Pro将商场和路灯高光进一步压制,灯架从光晕中显现出来;暗处的大楼装饰雕刻花纹得到高还原,线条更加清晰可见。

2000万超广角镜头:世界可大也可小

华为P30 Pro还有一枚2000万广角镜头,等效焦距达到16mm,可以拍下更广阔的天地和更细小的、蕴藏在大自然间的奥秘。

在拍照时,大家常遇到无法拍全景色的问题,这是就可以应用超广角镜头进行拍摄。上图即为华为P30 Pro超广角对比样张。在超广角镜头下,颜色上得到了很好的统一,不像其他手机一遇广角就“黯然失色”;视野方面,四周都有高程度扩展,容纳了更多画面;效果方面,画面层次显露出来,让人眼前一亮。

超广角还提供了微距拍摄的功能。如图可见,照片中不仅将叶片纹理拍摄下来,放大后,还能看到叶片上的沙粒,随着阳光照射闪闪发光,这样的微小细节常常被我们忽略,却在华为P30 Pro的镜头下完美展现,让我们都看到很多更特别的美丽。

花样拍摄:让你的照片与众不同

除了日常拍照外,华为P30 Pro还有很多花样玩法,当别人还在拍摄一成不变的风景人物时,你可以拍出不同效果,让人眼前一亮被你吸引。

在华为P30 Pro流光快门模式中,有一种丝绢流水模式,通过延时拍摄,充分表现出水的流动感。可以看到:图中将蘑菇型的小喷泉,在10秒曝光拍摄下,华为P30 Pro充分“雾化”,流水成丝,宛若仙境。

(GIF)

此外,华为P30 Pro还有双景录像功能,让我们一部手机拥有两台摄像机的效果。两颗摄像头同时工作,提供不同景别的画面。当有表演时,别人还在纠结怎么拍摄,而你拿起华为P30 Pro一边拍特写,一边拍全景,征服全场。

总结

凭借优越摄影力,华为P30系列赢得消费者纷纷赞赏。4000万超感光徕卡四摄,把夜间炫彩光景记录,把宏大壮阔场面拍摄,记录世间被人忽略的微小美景,还能拍出抢眼“特效”画面。而这样的影像旗舰,不就是你在这个双十一所找寻的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