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想提高App推广效率 我推荐免填邀请码

 2019-11-12 15:59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免填邀请码

几乎每一款App都会开发分享邀请功能,意在激励现有用户转化其身边的潜在用户,让每一个现有用户都成为产品的传播媒介,这是每一个产品运营人员的梦想。

在传统的邀请裂变推广中,App产品往往会采用填写邀请码的方法来验证信息来源,识别新用户具体是由谁邀请而来的。

比如在App邀请拉新活动和地推活动中需要用户手动填写邀请码/地推码,来绑定新用户与邀请人或者地推人员的关系。

填写邀请码的原理很简单,为邀请者生成一个专属的邀请码给新用户填写即可。填写邀请码环节的出现,本质上仅仅是满足开发者和推广人员的统计需求,然而却让用户安装的环节多了一个步骤,影响用户的安装体验,相信大家都知道App推广环节每增加一步,用户流失的可能性都会随之增加了,而且一旦新用户对填写邀请码环节的繁琐产生了反感,选择放弃注册或者跳过填写邀请码,那么邀请活动都会以失败告终。

而通过免填邀请码安装功能,就可以减去用户手动填写邀请码的操作步骤,优化用户体验,提高用户下载转化率。同时又可以规避用户不愿填写邀请码或者存在填写错误的风险,从而影响App推广的效率。

免填邀请码功能并不是将邀请码省略掉,而是以参数的形式在用户无感知的情况下上报邀请码,同时精简用户邀请环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