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曹冲问答,8090后专属问答平台

 2019-11-13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和移动支付的发展,人们花钱购买知识的意识越来越强,也越来越便捷,我们都不否认这是一个知识付费的时代。

当你看到某xx平台大V一场讲座收益数十万元,一个课程销量数百万元,你也心动地登上知识付费的快车。但是,当你看到自己的粉丝寥寥无几,课程销量少之又少的时候,开始了深深地怀疑。

承认吧,在知识付费的时代,你不一定能赚到钱。不是你不够优秀,也不是平台不够好,而是平台是否合适。我们需要深入平台运营的逻辑中,洞悉知识付费专家本质的成长逻辑。

大平台的红利期已经过了,二八定律作用下的流量向不足20%的头部大V倾斜,知乎是,喜马拉雅是,微博是,微信公众平台也是。进入的时机决定了你是否有机会成为平台重点扶植的专家明星。平台如果不给行业专家流量支持,那么就算行业专家推出了有价值的知识,销售量可能也不会大。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在变化成为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绝对真理的时候,新的知识付费平台不断涌现,这就意味着新的机会。

曹冲问答平台,这是一个专门针对8090后的专家问答平台,为8090后群体提供高效专业的亲子教育、婚姻情感、法律法规等语音问答服务。对于心理咨询师和律师来说,这是一个获取平台流量加持和个人品牌赋能的绝佳机会。

用户付费意识强

8090后是社会的中坚力量。对于已经而立之年的他们,生活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作为受过高等教育的互联网的原住民,他们的提问意识和付费意识都很强。语音问答的方式高效直接,给用户提供更好的问答体验。

新平台的流量红利

曹冲问答平台隶属于山东点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面向K12家长群体的教育公司,已经上线了曹冲报班、曹操英语、曹冲问答三大产品矩阵,覆盖家长的各种高频需求。整个产品矩阵已经获取的百万级的私域流量,互联互通。

专家扶持计划

作为问答后起之秀,尤其是专注家庭领域的垂直问答平台,曹冲问答推出专家扶持计划,对于心理咨询师和律师,主要从流量倾斜提高曝光、专家个人品牌重点打造、优秀专家特殊津贴、丰厚的平台佣金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在这个鼓励造梦渴望成功的时代,对于专家来说,运气和实力哪个更重要?其实,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因为你的选择决定了运气的好坏,有过人眼光做出选择的能力,就是实力。如果,你已经具备了心理学或者法学专业的实力,那么,请给自己一次新的选择,让曹冲问答助力你成为有影响力的专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问答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