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最后一招很实用

 2019-11-13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里面会有我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很多重要的信息,可是我们有时候会一不小心把他删除了,那么删除之后的聊天记录还能恢复吗?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几种非常有用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有需要的都看过来!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第一种方法,定期电脑备份法。

平时定期的把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在电脑上存起来,万一删除了从电脑里面恢复回去就行了。这是最保险的一种做法,具体操作方法是手机和电脑同时登陆微信,然后点电脑微信左下角--备份与恢复--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然后在手机上面确认,然后手机上面的聊天记录就会传输给电脑,相当于聊天记录在电脑上存了一份。以后手机上面误删了恢复回去就行了。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第二种方法,下载之前iCloud云备份法

苹果有一个iCloud云,如果删除之前有备份是可以把微信聊天备份到云里面的。确认有备份,我们就可以把备份下载下来。

具体这么操作,找个不用的ios设备,抹除数据,让手机是重新激活,选择从iCloud备份恢复数据下载之前的备份就行,下载好了之后登陆微信,如果之前有备份微信数据,那微信聊天就回来了,但是不能保证100%都在。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最后一个大招,请专家帮忙恢复法。

如果之前的两种方法都不行,那我们就要找专业人员帮忙了。“手机恢复大师”是做专业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的软件,长期从事数据恢复,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如果我们自己操作无法恢复,就要尽快找手机恢复大师帮忙,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恢复的概率,千万不要自己乱操作,以免数据损坏,造成无法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丢失,我们先使用前两种方法,如果不行,就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找专家了,苹果用户可以在苹果商店搜索“手机恢复大师”,其他用户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下微信聊天恢复的订单就行。

这样就有专业的工程师带您进行操作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这是目前最靠谱的一种方法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收藏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