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几种常见的微信推广方法分享

 2019-11-13 17:13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简单的将几种常见的微信推广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给你的微信营销之路带来一点点帮助。

一、合作互推

虽然是微博上的玩法,但据称效果还不错,而且这也是最好最快的方法。微信互推的效果远比微博互推的效果好。先做到1000粉丝后开始找人合作互推,每次效果好都会获得上百的微信公众账号粉丝。所以做微信推广合作也很重要,但需要切记的是,同一个合作伙伴的互推次数需谨慎,搞得不好容易扯到蛋。

二、微博大号推广

有很多草根微博大号靠这种方式做微信都非常快的获得了很多的粉丝。也可以利用自己的资源跟别人互换。但是对于没有资源的新手,只能找一些微博大号给钱进行推广了。

因此你基本可以看到一些有组织有纪律的微博大号,都会和自己一派的微博进行互推,小编甚至有看到一些微博大号每天都进行推广的。

三、线上推广

这类型的推广就无需多介绍了,无非是在人人啊、博客啊、贴吧啊、空间等等进行微信推广。但这类的推广也是有需要注意技巧的地方,比如贴吧,可以将二维码做成签名图片,这样子几乎你的每一次评论都是一次宣传推广,且不容易被删。

四、线下推广

这属于有资源的朋友可以做的事情,比如你有实体店,有资源或者有钱。方式很多,贴广告,在自己拥有的资源里放广告位等等进行宣传,当然还可以在街上或地铁口派发宣传。总而言之,有钱就烧广告,有资源就广告牌,没钱没资源就大街上派宣*,方式众多,就不一一介绍了。

五、活动推广

基于活动的微信推广可分为线上和线下,线上还包括互联网和微信推广活动,方式众多。比如在微博上发起活动,关注就有机会活动礼品。或者在微信里发起活动,介绍身边的朋友即可获得折扣礼品等等。

线下方式可参考微博,比如餐厅需要推广自己的微信公众账号,只要推出活动让每个来的客人关注微信即可享受折扣或送某某食物等等。这种方式太灵活了,每一种行业都有不一样的推广活动,就不一一举例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推广
微信营销

相关文章

  • 微信推广快速引流N个方法

    在微信群引流粉丝,微商创业者都知道引流分为主动引流和被动引流。一般微商小白刚刚起步,肯定要通过主动添加好友才获得一定的微信好友和微信群。营销高手都是通过被动引流才可以加到大量的精准粉丝

    标签:
    微信推广
  • 微信推广快速引流N个方法

    在微信群引流粉丝,微商创业者都知道引流分为主动引流和被动引流。一般微商小白刚刚起步,肯定要通过主动添加好友才获得一定的微信好友和微信群。营销高手都是通过被动引流才可以加到大量的精准粉丝。

    标签:
    微信推广
  • 精细化微信营销还得看玖云工作手机

    电商和社交媒体的发展,让我们记住了一个词——流量,它意味着关注度、影响力和变现能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从公共流量池获客变得越来越艰难,私域流量目前正成为互联网企业关注的重点

  • 客流猫:五步打造高效卖货微信群

    经常有朋友咨询客流猫,为什么自家的微信群就是卖不出去货呢?每天都会在群里发红包,抢红包的人有很多,每天群内看起来也很活跃,也经常组织一些抽奖活动,但用户就是不在群内买东西。

  • 在销售营销套餐的过程中,特别注意这4点!

    很多公司追求的是“如何让人卖的更好”,而营销套餐追求的是“如何通过策划,让产品变得更好卖”,一种是提升动销力,一种是提升静销力。这两者是不冲突的,而且是相辅相成可以互补的。未来,网络公司想生存,想发展,需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