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年度旗舰巅峰之战—JEET Air Plus与华为FreeBuds悦享版蓝牙耳机

 2019-11-14 11: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在上个月又发布了最新一款AirPods Pro蓝牙耳机,不仅完善了它的产品线,也再一次引爆了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但是这款蓝牙耳机1999元的价格实在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不过市面上的分体式蓝牙耳机可不止苹果AirPods这一款产品,除了它以外还有没有音质不错,使用起来也很容易上手,价格更厚道的产品呢?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两款售价不到400元的蓝牙耳机,同样可以满足你以上的需求。那就是华为FreeBuds悦享版和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区分以及了解这两款的性能,我给大家分析对比一下这两款耳机。

先来看下配置对比,两款耳机的配置如下:

从配置上看,JEET Air Plus是要高一些的,具体性能,我分四部分给大家详细说一下。

PART1:外观

这两者的外观区别还是很明显的,华为FreeBuds悦享版采用了类似苹果AirPods的悬挂式设计方案,修长的流线型外观漂亮和又简洁,而JEET Air Plus是纯入耳式的“圆豆”设计,体积相对更小更圆润一些。

下面重点介绍一下两款的佩戴体验:

JEET Air Plus采用了高活性纳米硅胶耳塞加减震缓冲工艺,能提供很高的舒适度。官方声称JEET Air Plus经历了万次甩动测试,掉落性仅为1%,我戴着狂甩头也不容易掉,运动使用特别合适。

华为FreeBuds悦享版蓝牙耳机,同样拥有经典的陶瓷白和碳晶黑两种配色,简洁大方,不失优雅。造型采用流线型设计,温润柔和,触感舒适。并且单只耳机的重量只有4.1g,十分轻盈。耳机是入耳式设计,配备了大中小和运动透气款四种型号大小的耳塞,运动透气款的材质更为轻薄透气,即使是运动的时候,也不会感觉耳道闷热,佩戴更为稳固。

PART2:体验

两款耳机都是安卓系统的,蓝牙连接方面都挺简单方便的。

JEET Air Plus采用高通QCC3020芯片的方案,具有低功耗、连接快、兼容好、信号传输稳定等优点。同时支持蓝牙5.0,传输速度可达24Mbps,再加上独家定制化LDS激光天线,主要优点就是低干扰高穿透,保证连接信号的传输面积和范围的广泛。就算隔墙测试,连接距离也有10几20米,蓝牙连接性能确实够稳。使用的时候,打开充电盒,就能自动回连上一次的设备,拿出来还没戴上耳机就直接连接上了,完全不用去操作,非常的人性化,简单便捷。

而华为FreeBuds悦享版就要逊色一些了,还只采用蓝牙4.2无线连接,在连接速度和稳定性上都要差一些了。不过好在,华为FreeBuds悦享版的操控还挺方便,支持触控操作,双击左耳机可召唤手机语音助手。来电时,双击任意一边耳机即可接听电话;通话时,双击任意一边耳机即可挂断电话;听音乐时,双击右耳机即可播放或暂停音乐。华为FreeBuds悦享版还可以进行自动佩戴检测,例如,在音乐播放状态下,摘下任意一只耳机后音乐会自动暂停,再次戴上耳机并双击即可继续播放。

PART3:音质

对于耳机来说,音质是不可避免的话题,JEET Air Plus和华为FreeBuds最大的区别是也是音质的处理上。

在发声单元的选择上,JEET Air Plus直接采用成本更高、设计更复杂的“全频HIFI动铁”设计,充分发挥动铁单元在高频上的优势,快速的瞬态反应,精准的细节解析,能高保真还原声音的肌理质感。再加上JEET斥巨资邀请20位国际声学工程师,建立声学实验室,经过数百天反复调校,音质不输千元耳机。可以说,JEET Air Plus是性价比与音质、体验的完美结合。

个人认为其音色的纵深感和拉伸相对不错,听歌过程里它对整个细节解析的素质相对这个价位较为不错,在人声弹性的质感上较为强悍,而且非常沉稳,带来的耳内冲击力具有躁动乐感,所以给人感觉非常自然和舒适。

华为FreeBuds 悦享版是采用了镀钛+PU复合边的7mm高品质动圈单元,支持AAC和SBC音频编解码技术,这就能更好的还原音质,虽然华为并不是一个老牌的音频厂家,但给我比较深刻印象的是人声的处理还不错,而且整个耳机不闷、反倒是跟它的外观一般轻快的感觉。

PART4:续航

这两款蓝牙耳机续航上面的差距还是挺大的。

充电方面,JEET Air Plus采用了主流的TYPE-C接口,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了。同时,虽然充电盒又小巧,质量又轻,但续航却足够给力。充满电后,耳机单次支持使用10小时,充电盒续充以后,则满足35小时长时间续航,这表现比很多千元大牌都要好上不少!

华为FreeBuds悦享版在续航部分的表现非常一般,只有百元机的水准,单次充电最长可达3小时通话/音乐播放时间,配合充电盒反复充电,最长可使用12小时,好在有快充功能,15分钟充电可带来最长90分钟的使用时间,日常通勤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

结论:

写到最后我才想起来这两款的定价只相差30元,简直震惊了,华为FreeBuds悦享版表现平平,不过外观颜值和手感都不错,操控也还算方便,对得起这个价格。

而另一款就厉害了,我真心觉得399元这个价位里不太可能出现像JEET Air Plus这么高品质的产品。在我看来,这个配置卖到5-600元没有任何问题。特别是它用起来的实际感受体验非常好,无论是快速的自动回连,还是通话降噪和主观听感,都比同价位其他蓝牙耳机表现更好。个人建议,如果你的预算在500元以内,都可以考虑这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