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人红事非多?李佳琦"卖大闸蟹翻车"工作室发表声明

 2019-11-14 14: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李佳琦九月份在直播间带货的“阳澄湖大闸蟹”并不是真正产自阳澄湖的大闸蟹,而是某品牌的普通蟹。以及李佳琦强调的“23年老品牌”,其注册公司其实成立于2015年9月。

11月13日下午,李佳琦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虚假宣传风波。

李佳琦方面承认在直播间介绍产品过程中出现失误,把“阳澄状元”大闸蟹说成“阳澄湖的大闸蟹”,原因是“解读商家提供的信息时出现了偏差”。

声明中,李佳琦方面承诺,该产品后续出现的任何售后问题,于直播间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可与李佳琦“一号链接客服”联系。

李佳琦方面向消费者们致歉,希望消费者和社会媒体对其进行监督。

随后,李佳琦转发了该微博,并配文“引以为戒,提升自我,不辜负消费者信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