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恢复?做好这几步没有找不回的

 2019-11-14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我微信已经成为了我们人与人之间沟通最常用的工具之一了,是联系感情的一个重要桥梁,就是有时候,由于种种的原因,把对方好友给删除了,但是删完没多久后来就后悔了,想要找回,那么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恢复呢?

今天我就来告诉小伙伴们几个可以恢复已删除微信好友的方式。

第一个常见的方法就是通过搜索好友的方式,在查找好友的界面输入要找回好友的手机号和微信号来搜索微信的好友,当然,前提是对方微信号就是手机号,或者你也要记得他的微信号,当然这是全靠你的记忆力了。

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用手机微信录添加的功能,可以通过手机联系人中去找到这个好友,当然,前提是好友的微信号和手机号是绑定的。

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共同的群聊去找回微信好友,嗯一下是不是和好友有曾经一起加的微信群,我们在群成员里面找到好友的头像,点击加好友就可以找回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一些其他的找回方式,比如曾经的朋友圈互动记录,朋友圈设置权限等。

但是如果是新加的朋友,没有多久不小心删除了,也没有什么共同的群聊和互动的记录,微信刚好,又不是手机号,那么早回的难度相对就比较大一点儿。

庆幸的是,我们还可以用专业的恢复软件来恢复好友,这是很多人不知道的。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恢复?

你可以在手机上面下载好【手机恢复大师】,只要点击页面进入微信联系人恢复,我们就可以恢复我们删除的好友了,这种方式简单,快捷,不会对好友造成太大的打扰,同时又能保护你的*,想不尴尬找回好友的朋友确实可以试一下。

安卓手机也可以在应用商店找到,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获取恢复方法。

相识不易,想要找回微信好友的赶紧试试吧,别让友谊说撒就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