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硬盘读不出来怎么办?win10用户必备!

 2019-11-14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硬盘读不出来怎么办?很多电脑用户会选择把一些文件资料保存在硬盘中,这个方法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备份资料,不过相比较U盘来说,硬盘在使用中出现问题的频率会比较多。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几种Windows 10系统下硬盘读不出的解决方法,可以尝试通过这些办法来解决。

1、检查接口

如果移动硬盘读不出,可以先排查一下是否由于接口处接触不良所导致。

包含硬盘接口、电脑接口,分别测试一下找到出现问题的地方进行更换或者升级系统即可。

2、检查驱动

排除外部接口接触不良以后,如果硬盘无法正常读取,可以对驱动进行更新检查。

通过电脑的设备管理器查看是否有驱动包含了带有感叹号的标志,如果有的话卸载驱动,然后重新拔插硬盘即可。

3、移动硬盘中病毒

如果移动硬盘中了病毒,会有很多文件被隐藏,如果直接格式化清理病毒,很可能会导致里面的资料丢失,建议利用果师兄把隐藏的文件恢复出来:

果师兄APP(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

果师兄是一款数据恢复服务提供平台,线上有多名数据恢复工程师。在丢失了手机数据的时候,下载软件预约相对应的服务。

具体操作步骤:

1、打开苹果手机,下载果师兄APP(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

2、我们需要恢复U盘中的数据,下载软件后选择【电脑数据恢复】服务

3、选择需求的服务后下单即可。工程师将会通过远程操作恢复U盘中删除、隐藏的文件数据。

以上的方法可以用来尝试解决硬盘读取不出的问题,不过如果是出现比较大的损坏,可能这些办法都不能帮助我们,建议尽快寻找专业人员操作,尽量保住里面的数据。

本文由果师兄恢复大师整理发布,关于电脑、手机数据方面有疑问可以留言咨询,果师兄提供专业数据服务,包括手机数据恢复、电脑数据恢复、手机数据迁移以及手机数据彻底删除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硬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