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营销技巧:不能求质不求量

 2019-11-14 17:01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利用微信公众号做营销推广,一定要弄明白关键点所在,即推广,以此提高企业或者产品的影响力,而不是单纯的为吸粉做公众号,所以做企业公众号一定不能脱离既定目标,即激活潜在用户,吸引目标客户,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树立行业标杆形象。那么具体该如何去做呢?

一、求质不求量

不要想着多注册几个公众号可以更好的达到目的,其实不然,微信公众号要想运营好是需要花费大量精力的,你一下注册太多号,可能一个都运营不好。

二、公众号平台设计

你自己是做设计的,一定会比小编懂,什么样的风格更吸引人。做公众号平台要统一风格,充分利于其中的各个小程序,首先你可以自已做活动,其后可以做为你的建筑设计收集用户的兴趣点和需求点。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小看用户的敏感度,千万不要以为你的平台门面设计得好看就能讨好用户,那只能说你把用户想得太单纯了。

三、公众号内容输出

1、品牌渗入

品牌渗入有很多种方式,比如制作含水印、二维码或者微信号的原创美图,以含你公司logo或是创意点的热点图等。

2、互动交流

3、软文推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技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