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怎么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保证你看完就懂

 2019-11-14 18: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怎么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是我们现在不可缺失的一个工具,可能有很多人都有想到过,每天都在微信上留下了很多微信聊天记录,那么某一天无意中误删了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该怎么办?

其实这并不是个难题,微信聊天记录总归来说还算是数据,只要是数据,就有恢复的方法,当然方法要对,那么在哪里能够获得正确有效的数据恢复方法呢?不用你操心,【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就能够帮助到你,在数据恢复行业,它有着八年的经验基础以及累计超过90%的成功案例,足以给到你帮助,当然了,如何找到它也很简单,只需要在浏览器中找到手机数据恢复精灵(www.shoujihuifu.com)的官网就可以,如下图:

那么再将其装到手机上之后,我们就可以打开它的微信恢复功能啦。

接着选择“前往备份”功能,备份完成后点击开始恢复进入最后的解析步骤,稍后记得重启微信即可!

那么iPhone版本的用户如何恢复呢?也非常简单,打开APP Store找到【极速恢复精灵】这款APP,将其装到我们的手机上。

接着选择主页面上方的“微信恢复”选项,就进入了系统的恢复环节中,这个时候我们只需等待其自动恢复步骤完成,我们重启微信就可以完成恢复!

那么以上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是不是又学到了呀!最后笔者告诉大家上面的方法我们不仅可以用来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当我们遇到其他误删情况时,比如误删了短信、照片、视频、联系人的时候,我可以利用上面的方法恢复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