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PL转会期:转会流言即将被验证

 2019-11-18 13: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今年LPL的转会期还有一天就要来临了,在这个转会期开始前一天,已经有不少俱乐部官宣了人员的变动。比如说IG官宣duke离队、JDG官宣flawless离队,以及BLG官宣国豪续约三年这种消息。在11月18日中午,SN和LNG也官宣了转会期动态,SN的转会期消息比较意外,中单maple离队,LNG的转会期消息则有点印证了某个传言,辅助小胡离队。

 SN的官宣文如下,还是比较简单的,就是说了经过协商双方决定不再续约,maple即日起正式离队,最后祝福他以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除了SN之外,LNG也随后光束发表了官宣,辅助胡建鑫maestro合约到期离队,也是成为了自由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pl转会期
lpl联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