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双生视界辅助主线升级 鸟人助手轻松培养好感

 2019-11-18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次元手游格外“泛滥”的就今天,想找一款二次元游戏看似多如牛毛,但是想遇到一款能吸引眼球的却是大海捞针。《双生视界》作为咖啡枪的第二代作品,继承了上一代的优异口碑与出色体验,让玩家与二次元美少女之间的打枪活动,更加丰富有趣。

不论是对枪战战斗模式的多年沉淀,还是萌妹画风与养成模式的深度考究,《双生视界》都可以算作一款别具意义的手游产品。2D的立绘对于玩家来说成为了审美疲劳,但是live2D系统的普及与应用,让二次元的少女们活灵活现,各种互动比如摸头、掀裙子等居然都可以实现,满足了各位绅士。

好感度的培养与角色的养成系统同时诶和,让《双生视界》在成长线上更为丰富。而相比于抽卡集角色的风格,游戏更集中在了抽卡换装的环节,通过换装让自己心仪的角色拥有更强的服装,不论是好看度与实用度都是更上一层楼。

废土末世的背景设定似乎司空见惯,不过对于游戏战斗内容也能做出简单的铺垫。45度视角下的弹幕玩法,配合上不同场景战斗需要不同克制的少女出阵。在操作的考验与策略搭配的组合上都有着比较高的讲究。

对于玩家而言,也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尽可能的培养各种不同类型与组合的少女。而对于少女们而言,除了服装系统之外,《双生视界》中的枪械系统也被独立出一套成长体系,不同的武器拥有不同的稀有度与特殊作用,也意味着玩家同样也要花不少的心思在其中。

既要培养女仆少女,从好感度到等级,再需要氪金抽卡,培养武器与装备。对于玩家而言,每天需要花费的时间就是成倍增长。不论是想专注于培养少女的好感与默契,还是专注于战斗的奖励与经验,都希望能够更节省时间。

对于不少玩家而言,通过辅助脚本替代重复手工操作,就能节省下游戏时间。全新《鸟人助手》,一键开启帮你解决!支持《双生视界》手游一键起号、快速刷初始、自动主线剧情、刷材料、清空体力……众多功能等你体验,从此告别繁琐漫长伤肝过程,拥有稳定挂机收益!升级经验和任务进度不落下,体验真正轻松休闲升级方式。

全新《鸟人助手》长时间自动稳定运行,免会员免ROOT零门槛启动,轻松畅玩各大手游,已上架适配海量热门手游,拥有众多辅助工具,稳定运行,躺收海量游戏奖励,省钱省时省力!

鸟人助手:www.niaoren001.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