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手机恢复大师教你一招解决

 2019-11-19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微信好友删除了不久就开始后悔,千方百计想要找回曾经的微信好友,可是不管是手机号码还是微信号都记不住,甚至即便是记住了对方的微信号,尝试搜索添加,也是显示【该用户不存在】。

所以到底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怎么找回删除后的微信好友?我这里总结了三个办法,供大家参考使用:

方法一:共同群聊恢复法

点击微信,点击右上角的搜索符号,输入你要找的那个好友昵称或是备注,点击搜索,即可看到有很多群聊还有聊天记录,,你可以点击【搜索更多群聊】,或是点击【搜索更多聊天记录】,找到这个好友,点击对方头像重新添加。

这个办法适用于彼此之间有相同群聊的,如果你们之间没有共同的群聊,那么可以看下下面一个办法:

方法二:备份聊天记录恢复法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到我们的电脑了,也就是PC版微信。点击微信,点击更多,点击【备份与恢复】,找到一个空闲的手机,避免旧聊天记录覆盖新聊天记录,用手机登录微信号,把曾经的微信数据恢复到空闲手机上,点击右上角输入对方昵称,搜索即可。

这个方法适用于曾经使用过PC版微信且成功备份过手机微信数据的朋友。

如果你没有共同群聊,也没有用PC版微信备份过或是你知道对方微信号但是输入搜索显示【该用户不存在】,那么可以看看下面这个办法:

方法三:第三方恢复法——手机恢复大师

打开App Store,点击搜索,输入【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安装打开,点击第一个【微信】,点击进入,仔细阅读浏览后,点击预约工程师,就可以和工程师沟通交流,让他帮忙给你恢复数据了。

安卓手机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首页选择“微信好友恢复”就可以了。

小编这里曾经丢失了一个删除了两年的好友,通过上面的方法找到手机恢复大师,工程师听说后告知我,因为我删除的时间比较长,不确定手机缓存区数据是否还在,只能尽力尝试。虽然中间费了一些周折,但是最后工程师真的帮我找到了丢失的微信好友,我也重新加上了对方。

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找回?以上就是针对微信好友删除找回的办法。三个办法各有好处,但是我最推荐的还是最后一个,不仅仅是因为方便快捷,更是因为手机恢复大师专业,我要找的那个好友恢复出来后,对方是原始微信ID,用wxid开头的这种,手机恢复大师的工程师知道这个好友对我很重要后,帮我把对方的微信二维码制作了出来,让我使用手机扫描添加,感觉十分专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