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年轻创业者的一座灯塔 未来集市让创业更加简单

 2019-11-20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迭代频繁,多个产品模式功能类似,还未到成熟期,许多电商类APP已显出疲软。但未来集市作为其中后起者,凭借移动互联网+购物+创业的模式,成功吸粉,成为电商行业中备受关注的新星。

未来集市基于直播卖货,创新性的开创了线上居家创业模式,在年轻消费群中激起一阵浪潮。无数在创业海洋中却迷茫不前的年轻人,仿佛找到了灯塔。

未来集市与全球优质品牌商签约,利用平台自身的商品供应链帮助用户创业。用户成为平台掌柜就可以在线创业,足不出户体验当老板的感觉。

在未来集市之前,并没有这样便捷有保障的创业途径。创业者入驻未来集市,可以直接通过平台获得强大的商品供应,拥有海量全球优质品牌的销售权,这对于刚刚创业,手上并没什么人脉的年轻人们来说,是极其珍贵的资源,且能够保证质量。

同时,借助直播来重构零售业中的人、货、场,通过最直观的方式来进行带货,在提升转化率层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与传统的营销方式相比更具性价比。平台掌柜,不单作为卖方可以获得收益,更作为买方,作为普通消费者可以享受在未来集市购物的更大折扣。

未来集市的商业模式,让未来集市汇聚了大量有梦想的年轻人,为他们点亮了创业航程中的一盏灯塔。这种突破常规的思维,在电商领域是极其罕见的。基于移动互联网+购物+创业的思路,伴随5G时代的来到,也许在以后,整个行业都会回过头来赞叹,未来集市当年的创新之举是如此具有前瞻性。我们也应该相信,这一天也许很快就会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