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趣充值让你不再需要相信“我养你”这句话

 2019-11-21 11: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女人和学生,在中国的社会体系中,永远是落后于成年男性的弱势群体。易趣充值告诉你,命运永远把握在自己手里!

在传统观念中,一个女人要结婚生子,她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她可以学习不好,工作不好,但只要嫁的好,她就可以是人生赢家。

有多少事业处在上升期的女性,相信了一句“我养你”,然后辞职生娃,而后面对生活中的一地鸡毛。

同女性的境遇截然相反的,孩子则是家中的一块宝,多少家庭把孩子的学业视为整个家庭的第一要务。“只管学,其它的有家里”。然后变成啃老一族。

两种境遇,一个下场。

我的朋友梅生于一个既称不上幸福也称不上不幸的家庭,一个姐姐,一个弟弟。当大学的某一天,她第一次得知,每次给几百块钱生活费都拖拖拉拉的爸妈,每个月都至少偷偷给她弟弟1000块钱零花钱的时候,她似乎突然明白了什么:原来,家里的一切将来都是属于弟弟的,自己什么也没有。

过想要的生活,要靠自己。梅突然像是换了个人,以前的她,想要一件新裙子,要靠“省”,现在的她,开始学着“挣”。

先是在奶茶店打零工,后来去给人画肖像画,再后来,网上倒卖二手产品,终于挣到自己人生中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桶金。从此之后,她的人生像是开了挂,从大三下学期开始,她再也没向家里要过一分钱。

今年也不过只有25岁的梅,显得特别成熟,和她说话像是面对一位“高管”。

我问她,是什么让你这么自信?

她的回答很直接:钱,以及赚钱的能力!

她告诉我,虽然现在她已经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是她从来没有觉得如果有一天失业了,她会怎么样。

她给我简单讲她的“业余爱好”,基金、理财、保单、网店、自媒体,她简直像个小财迷,不放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

最近刚开始加入她“业余爱好”的是一个名叫易趣充值的代理软件,可以卖点券、油卡、手机等,挣差价。

我问她,好做吗?她答,哪有什么好做不好做的,我觉得万事都分人吧。按我来说,捣腾过网店,有点人脉,一个月一两千吧,换普通人,可能一开始没有这么多。我选它是觉得它有APP什么的,方便。再说,我又不是光靠它的,弥补业余吧。

是啊,不把人生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这大概就是梅身上最聪明的地方吧。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过梅了,听说,最近她在计划买自己人生中第一套房子,自然,她是不可能向家里要钱的,不过,60万首付,应该只差不到5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趣

相关文章

  • 易趣充值:放下包袱,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争取

    放下包袱,休息一下,人活着就是为了生活更快乐,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争取来的。人人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人人为了追求自己的心中的梦想,拼搏、奋斗、努力有了为之奋斗的动力

    标签:
    易趣
  • 易趣充值:观念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

    我们经常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一个人混的怎么样,可以通过他随便的几个朋友混的怎么样就可以大致看出来,这是因为很多时候相同观念的人,最终才能走到一起,易趣充值认为我们想后期好的出路,一定需要有好的观点。

    标签:
    易趣
  • 易趣充值:改变现在,就是改变未来

    每个人都想成功,都想改变未来,但是太多人改变不了现在,因为未来是不可知的,很多人不想去改变,也很难改变,因为改变很痛苦,易趣充值小编碰见很多人都是这样,越是贫穷的人,越不愿意改变。

    标签:
    易趣
  • 易趣充值:财务自由从来不易,唯有加倍努力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很多人都开始创业,想实现财务自由;网络的发展,也给了很多人机会,比如:微商,直播等等,但是每个行业其实都是28法则,少数人赚钱,大多数人还是很难实现财务自由

    标签:
    易趣
  • 易趣充值:年轻人,不要“伪勤奋”

    比如,这几年流行的知识付费,无论是音频的还是视频的,都在强调一个使用场景——等公交、乘地铁的片刻空隙。于是,他们开发出了适合在公交、地铁上学习的视频、音频付费栏目。这些栏目一般时长不超过30分钟,视频更是短到3-5分钟

    标签:
    易趣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