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特朗普参观苹果工厂 苹果为关税妥协的结果?

 2019-11-22 13: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苹果今年将旗舰产品线Mac Pro搬回了美国,而最新的Mac Pro将完全由德克萨斯州的工厂生产,而这个举动显然是在美国跟中国持续紧张的贸易关系下,库克对关税妥协的结果。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随苹果CEO蒂姆·库克来到了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苹果工厂,而两者也是极尽能事的互捧,特朗普表示:“蒂姆·库克是我非常尊敬的人,一个伟大的领袖、一位伟大的商人,”而库克也感谢了特朗普政府成员,并称没有他们,这是不可能的。

而在谈到Mac Pro在美国的制造业务时,特朗普表示:“不用担心关税这一点很好,因为在美国生产时不用担心关税。这在某种程度上能帮助人们做出决定。”

此前,库克曾长期给特朗普打电话和游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合途径减轻特朗普政府对其进口产品的关税强度。很显然,库克成功地跟这位总统保持了持续的合作关系,这使得苹果的部分请求得到了批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