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百度竞价常见问题:太在意关键词质量度

 2019-11-22 15:57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百度推广效果不怎么样

也有部分人之前做过百度推广,但因为不懂怎么设置关键词、怎么进行账户优化导致最终效果不好,而他将整个原因都归结于百度竞价,认为百度竞价就是不好的骗人的。

而他也会将这样的观念传递给其他人,导致部分人一听到百度推广,就说是骗人的,而真正原因还是在他于他不能玩转竞价。

太在意关键词质量度

质量度很重要无可厚非,但是有些竞价人员或者老板,看到质量度是影响点击价格,于是乎就很在乎质量度,时刻在关注账户关键词多少分,几颗星。

对于一般的账户,在同行中如果做的不太差,质量分数相隔并不大。而对于质量度优化,其有多种因素影响,很难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在此,建议我们还是更多的去优化创意,网页,出价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