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百度竞价工作中 如何制定账户推广策略

 2019-11-22 17:17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制定账户推广策略

做好推广前的准备工作后,便需要制定推广策略,让我们的推广更有方向性。

账户推广策略,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但其实,并没有那么高大上。

竞价的本质是流量,而制定账户策略的目的也不过是让我们更好地管理账户,控制流量。

在制定推广策略这个阶段,我们需要依据这五个点来制定。

1. 确定时段比例

哪个时段流量多?哪个时段流量少?哪个时段转化好?哪个时段转行差?

这些都需要我们了然于胸。否则,路虎也有烧没的那一天。

预算充足,全天投放;预算不足,着重投放。

2. 确定设备比例

是通过PC端搜索产品的流量多还是通过移动端搜索产品的流量多?

3. 确定地区比例

目标用户主要活跃在哪里?

如果是单地区推广,可以自动忽略;如果是多地区推广,那就需要划分出“重点地区”和“非重点地区”。

4. 确定预算比例

预算,可以说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们采取什么样的推广策略。

下图,是我根据预算所划分的一个策略模板,仅供参考。

了解完上述四个点之后,我们在制定策略时,便可以在预算的基础上,加上其他三个点对于账户流量方向的把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