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理性分析:学生党适不适合买AirPods Pro蓝牙耳机?

 2019-11-22 19: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21世纪这个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日益丰富的时代里,学生党已经不再满足于宿舍、教室、图书馆三点一线的单调生活。娱乐、运动、手机电脑以及新型的IT产品都成了学生党消费的热点。

而学生党作为社会特殊的消费群体,在经济来源主要是靠父母资助的情况下,面对昂贵的AirPods Pro蓝牙耳机适不适合买呢?

下面我就从AirPods Pro本身的优缺点以及学生党消费观蓝牙耳机两个角度进行分析这个问题。

【AirPods Pro蓝牙耳机的优缺点】

首先看看AirPods Pro 的优点:

1.降噪

2.支持无线充电,方便快捷;

3.与苹果设备兼容性完美;

4.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让人家一看就知道你用的是苹果耳机。

再来看看AirPods Pro 的不足:

1.价格昂贵。贵一向是苹果产品的特点之一,这也让许多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2.佩戴不够稳定,不适合剧烈运动使用。

3.续航5小时,续航能力显然是不能满足音乐发烧友的使用的;

总的来说,AirPods Pro的表现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卓越,只是它具有品牌效应,引得众多消费者趋之如骛。如果预算不多的情况下,尤其是学生党其实没有必要花这么多的钱买这么贵的蓝牙耳机来体验。

【学生党适不适合买AirPods Pro呢?】

其实你问Airpods Pro值不值得买?在你经济能力允许的条件下买是值得的。但是省吃俭用把自己的生活费攒来买AirPods Pro或者分期付款,没有任何闲钱的情况下,肯定是不值得的。

1.AirPods Pro功能对学生党意义不大

前面说到,AirPods Pro的功能有降噪、无线充、和苹果设备完美兼容、极具辨识度的外观。仔细想一下,好像除了最后一个,很多其他型号的蓝牙也可以实现。

比如你说要看视频、听歌、打游戏,要延迟低,音质好的耳机。国产很多蓝牙耳机都可以实现,比如最近国内很火的JEET蓝牙耳机,配置就很高!399的价格就有高通QCC的芯片、动铁的发声单元了。

JEET在校园圈也是非常火,“非时尚,不装X”的产品理念受到了许多酷潮年轻人的喜爱,在各大校园、运动圈常常能见到它的身影。

作为学生党来说,还真的没有必要花一千多买个AirPods只是为了听听歌,打打游戏。当然你说你要满足你的虚荣心,那我无话可说!

2.攒钱速度也许跟不上数码产品更新速度

数码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今日辛辛苦苦存到买AirPods Pro的钱,明日可能又出了AirPods Pro 2、AirPods Pro 3。商家们变着法子刺激着大众的消费,也透支着很多年轻人的钱包。

一味追求时尚大牌永远是个无底洞,在经济能力不允许的情况下,真的还不如买点性价比高的蓝牙耳机,剩下钱的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丰富自己的大学课余生活!

3.AirPods Pro 音质不是优势,追求音质的劝退

蓝牙耳机不比其他数码产品,不是功能越多、越强大就意味着这是一款好耳机,音质一样重要。

AirPods Pro各种功能确实在业内被众多大神们啧啧称奇,但似乎大家都避而不谈关于音质问题。

数码界内经常说大实话的罗永浩发文评测AirPods Pro时,也肯定了其降噪功能,“但音质方面就别XX扯淡了”!

显然音质并不是AirPods Pro的优势,因此追求音质、追求实用的话,AirPods Pro显然不是学生党的最优选择!

AirPods Pro售价那么高,自然有它的受众市场。而作为学生党来说,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对应的消费能力才是王道,切勿为了虚荣,走各种贷款、分期甚至卖肾的渠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