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文章不收录咋办?最蜘蛛池帮你忙

 2019-11-22 2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蜘蛛池 www.zuizhizhu.com 三十五台智能服务器,每天超千万蜘蛛爬行,让您的链接收录率和排名快速提升。目前有:百度蜘蛛池、搜狗蜘蛛池、360蜘蛛池、神马蜘蛛池、繁殖池、权重池,欢迎使用。

什么情况?网站更新的文章都不被收录了?自己原创的文章不收录了怎么办?网站收录是优化基础,连文章都不搜录,怎么优化关键词,怎么提升网站权重,如果一两篇没有收录,这个是正常的,如果更新的文章一直都不收录,那这个就有很大问题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对于网站文章不收录的问题,您又了解多少呢?下面跟着最蜘蛛池小编来详细了解。

一、网站文章不被收录的主要原因:

1、网站因为过度优化被惩罚降权;

2、网站进行整站改版结构发生变化;

3、服务器不稳定导致网站经常打不开;

4、robots.txt文件设置措施,禁止蜘蛛抓取文章;

5、网站更新的文章原创不够、质量度低;

二、针对以上问题给出的解决方法:

1、排查网站被降权的原因,看下最近优化的动作,做了哪些优化调整,找出问题进行调整;

2、针对网站改版,结构发生变化,验证百度站长,向百度提交改版后新站规则,便于蜘蛛更好的了解新站,针对死链接做好404页面,用robots文件屏蔽抓取,然后在百度站长后台提交死链;

3、服务器不稳定,及时排查,或者选择知名空间服务商,更换优质服务器,确保网站能够长期稳定的运行;

4、检查下robots.txt文件,看是否有屏蔽蜘蛛对文章抓取,如果有,就及时删除屏蔽指令,同时给网站添加推送功能,提交网站地图;

5、坚持更新优质原创文章,切勿采集内容,这很容易被惩罚,撰写原创高质文章,要以网站目标客户需求为中心,千万不要更新无关内容;

最蜘蛛池小编总结:网站文章收录不好的原因有很多,以上是比较常见的原因与处理方法,要保持对网站监控,掌握网站动态,特别是文章不收录,一定要及时处理,避免影响整站优化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索引擎蜘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