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亲民诚品获“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 会员平台战略得到业界认可

 2019-11-25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3日,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由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委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中国商报社、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信息界杂志社等媒体机构联合主办的“2019(第五届)中国品牌影响力高峰会暨「华尊奖」影响力中国总评榜盛典大会”胜利召开,大会汇聚中国商界领袖、学界泰斗、政界精英等业界权威,亲民诚品凭借“会员制平台战略”创新模式一举获得影响力中国总评榜“华尊奖•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和“华尊奖•2019中国诚信服务示范单位”两项国家级大奖。

中国品牌传播研究中心首席主持人朱柯锦(图)

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李蒙同志,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同志,原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同志等出席本次大会。

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李蒙同志讲话(图)

华尊奖创办于2010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全面盘点近两年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用高规格、全方位的形式为中国企业树立标杆,以榜样的力量助推中国企业成长,推选出了一批中国好项目,挖掘出了一批各行业的创新案例,推广了中国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的广泛认可。“华尊奖”是唯一真实反应消费者期望和品牌感知的口碑奖项,是当前最受关注的口碑奖项,体现了企业品牌的公众形象。

影响力中国总评榜华尊奖颁奖(图)

亲民诚品是一个专注“厂商货源直供”的会员制批发平台,旨在解决传统厂商销售难和零售商采购成本高的问题,省去中间流通环节,直接让利给合作伙伴和用户,普惠共赢;让“正品低价”的商品方便快捷地走进千万用户,造福万民!

亲民诚品“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获奖证书(图)

亲民诚品的创新理念与第五届华尊奖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活动宗旨不谋而合。华尊奖项的设置,是为了让中国品牌走向国际舞台,讲述品牌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以品牌为载体,从传媒视角探寻推动中国经济前行的力量,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亲民诚品之所以受邀并斩获两项大奖,正是平台的价值深入民心,是品牌植入人心的具体表现。

亲民诚品“华尊奖•2019中国诚信服务示范单位”获奖证书(图)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科技日报、人民政协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农民日报、法制日报、凤凰卫视、环球时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商报、中国改革报、中国企业报、中青网、中国网、中国广播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新浪、搜狐、腾讯、网易、中华网等全国数百家新闻媒体对历届盛会都进行了广泛的报道与宣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商业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